螺纹脂两大牛骨,未来或将爆发!周札记0090-枫藤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7-14

两大牛骨,未来或将爆发!周札记0090-枫藤
由于枫藤微信号5000人已满,好多朋友没有加上。
想要下一只爱尔眼科的长线牛骨,想要下一只道森股份的爆发性的短线牛骨。
想跟枫藤近距离的进一步交流的,请加枫藤最美私人助理微信号,领取短中长三大牛骨!满足不同层次的需要,一人只可领取一只,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战斗回路。
由于私人助理号人数也快爆满5000了,所以前面已经加上了的朋友,就不要再重复加了,机会留给其它的朋友,谢谢配合清炖鲤鱼。
枫藤私人最美助理
点击关注勾搭送牛骨
01
欢迎新粉
最近,公众号后台来了许多新粉。枫藤欢迎你们的到来,同时也欢迎你们和枫藤一起,坚守成长价值投资之路。
巴菲特曾说过:人生就像滚雪球,最重要的是发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
邱国鹭在《投资中最简单的事》里曾说过,其实投资很简单,只需要两点:1、选择好的行业;2、在这个行业中寻找最有竞争力的公司。
宋老师在《投资的本源》里也曾说过:投资的本源就是寻求长寿的公司,未来能持续繁荣的企业,能带来大量自由现金流的企业。
枫藤说:投资的本质是公司超时空犯罪,公司的业绩是股价上涨的唯一动力。选择最具确定性的行业,并找到最具有定价权的,最有发展潜力的,以及公司未来的业绩能持续向好的公司,做时间的朋友!
所以湖口教育网,这些经典的有关投资的真理,未来将是枫藤公号将要努力的方向。
股道枫语,投资札记,大家一起,见证成长!

为了让新粉对枫藤能有一些了解,我先简单的自我介绍:
枫藤的投资体系:成长价值投资!
枫藤的投资座右铭:读市场、读人性、读你我他;爱股票、爱生活、更爱钱生钱!
关于新粉,枫藤想对你们说的是:既来之,则安之。
枫藤和大家一起,智慧掘牛,遨游股市,一起钱生钱。
02
还是毛衣战
美商务部长罗斯已于6月2日凌晨提前抵达北京,据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罗斯此行迫切希望与中方就贸易磋商取得成果。
小伙伴们,你们面对这样的新闻,麻木了么?是不是已经没有之前的那种反应了天才钓鱼郎,而是看得没有感觉了?
等到,后期毛衣战的新闻已经让你都不想看的时候,应该对A股的影响就会逐渐变小,毕竟在人的情绪这一块上来看,是影响不了的。
03
牛栏山
10几元一瓶的牛栏山二锅头在北京白酒市场的销量地位毋庸置疑,据牛栏山母公司顺鑫农业透露,目前从销量上看,公司整体的白酒业务仍以低档酒为主,尤其是42度陈酿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但近日却因为“陈酿”概念出现了一些杂音。
日前,有消费者质疑,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牛栏山酒厂的“牛栏山陈酿白酒”是固液法白酒冒充陈酿白酒。
《华夏时报》记者了解到,北京市顺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针对“牛栏山固液法白酒冒充陈酿白酒”一事,已正式受理、立案调查精装鬼打鬼。
业内认为,顺鑫农业以低端价位酒“牛栏山”而著名,拥有较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较高的销量,但其仍存在毛利率降低、被假冒等问题,未来经营存在一定压力定州东站。
这年头,什么红了,就有人眼红了,就连股涨价多了贾长松,也得出来一些利空。不过近期的顺鑫农业确实很给力,爆涨了好些天了。
04
周札记0090
本周的行情,依旧是不明朗,周三爆跌,许多人割肉跑路。周四爆涨,又急着冲进去,结果周五又绿了。于是周五就有人说:昨天吃了块肉万国置地,今天丢了头猪大王世宗。
这样的行情,忽上忽下的,让人很是受不了。还好枫藤无心脏病。我反正是不怎么操作,静看大盘表演。期待下周,周末牛骨都会有一个好的表现
周末牛骨,经过时间的洗礼,现阶段的涨幅前三名为:
爱尔眼科涨幅为42.71%,较上周是有了一定幅度的回调,似乎有加速冲顶的的感觉。
泰格医药从推荐日起,涨幅达到了33.26%,这次是超越了通策了,直接跻身第二了。
通策医疗涨幅为29.5%,跟睡科的距离是越拉越远了。而且本周回调的幅度也真是够大的,话说,医药见顶了ca1303?
黑马白云山在持续爆发后,高位开始盘整休息,在这周,也是出现了较大的回调,但涨幅也达到了28.89%。
由于上周是推荐的两只次新,回调的幅度都比较大,所以在行情不好的情况下,后期再尽量少推次新了,多以绩优股为主。
历史的牛股已飞,未来的牛股会花落谁家,让时间来一起见证吧。
1、分众传媒(002027)

日K线
推荐理由:1、基本面简要分析
分众传媒诞生于2003年波士可多拉,在全球范围首创电梯媒体。
2005年成为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广告传媒股并于2007年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鄢颇被砍事件。
2015年分众传媒回归A股,市值破千亿,成为中国传媒第一股。
作为中国第二大媒体集团,分众传媒营收超百亿关键在于开创了【电梯】这个核心场景。
电梯是城市的基础设施,电梯这个最日常的生活场景代表着四个词:主流人群,必经,高频,低干扰酥油饼文集。而这四个词正是今天引爆品牌的最核心以及最稀缺的资源。
今天4亿城市人口,每天2亿看分众。分众电梯媒体末世农场主,覆盖150多个城市,超过150万个电梯终端,5亿人次城市主流人群的日均到达,被评为【中国广告最具品牌引爆力媒体】。
2017年:(1)完成营业总收入120.14亿,同比增长率17.63%
(2)扣非后净利润48.52亿,同比增长率33.6%
(3)净资产收益率:67.65%
(4)资产负债比率:32.12%
(5)销售毛利率:72.72%
2018年第一季业绩报告:(1)净利润为12.07亿,同比增长9.1%
2018年6月03日市值对应18年PE(动态)为31倍
2、技术简要分析
由上图的日K线技术分析可以看出,该股现阶段是处于一个相对的底部区间,而在近期有反转的趋势,后市大概率会继续反转。
个人的技术成果指标《枫藤MACD人和战法》短线均线已经开始上穿中长线均线,后市看涨。
3、涉及的热点题材概念:电子竞技、O2O概念、体育产业等。
2、奥佳华(002614)

日K线
推荐理由:1、基本面简要分析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按摩器具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为传承中医传统文化的按摩器具,能够帮助中老年人群和亚健康人群实现自助式日常保健。
公司拥有同行业最大的研发团队,具备同行业领先的可靠性强化试验技术、加速寿命试验技术和高应力筛选技术等测试平台;与北美、欧洲、东亚和东南亚地区领先健康产品品牌商HOMEDICS、ATEX、OGAWA、HOT、OSIM、CASADA、OTO等保持长期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100多项专利权,获有"厦门市百强企业"、"出口十佳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等诸多荣誉和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根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2007 年度、2008 年度和 2009年度,公司的按摩器具出口金额连续3年位居第一。根据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出具的证明,公司为"中国最大的按摩器具产品(海关编码为 90191010)制造商,其中按摩小电器年产销量位居全球第一,按摩居室电器产销量位居全球前五"。此外,公司为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按摩器具分会的理事长单位。
2017年:(1)完成营业总收入42.94亿,同比增长率24.41%
(2)扣非后净利润2.61亿,同比增长率36.52%
(3)净资产收益率:12.85%
(4)资产负债比率:39.58%
(5)销售毛利率:37%
2018年第一季业绩报告:(1)净利润为0.28亿,同比增长50.23%
2018年6月3日市值对应18年PE(动态)为113倍(有点高)
2、技术简要分析
由上图的日K线技术分析可以看出,该股现阶段是一直在走上升的趋势,后市有望接续发力上涨。
个人的技术成果指标《枫藤MACD人和战法》各项均线已经为温和发散,处于一种安全的形态。
3、涉及的热点题材概念:健康中国、养老概念、参股民营银行等。
05
周末牛骨跟踪池
淘汰机制:
1、增长率变缓或基本面变坏。
3、涨幅止赢位:60%
2、跌幅止损位:-30%
金牌橱柜以及触及到止损位,而惨遭淘汰,真可惜了。希望后期,等止跌企稳后,再继续入池吧。其它牛骨继续跟踪。
写牛骨不易,且看且珍惜,觉得写得不错,并喜欢看的就文末点赞,留言,螺纹脂转#发和分#享!

由于枫藤微信号5000人已满,好多朋友没有加上。
想要下一只爱尔眼科的长线牛骨,想要下一只道森股份的爆发性的短线牛骨。
想跟枫藤近距离的进一步交流的,请加枫藤最美私人助理微信号,靳海音领取短中长三大牛骨!满足不同层次的需要,一人只可领取一只,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由于私人助理号人数也快爆满5000了坪组词,所以前面已经加上了的朋友石崇巨富痣,就不要再重复加了,机会留给其它的朋友,谢谢配合。
枫藤私人最美助理
点击关注勾搭送牛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