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浆和血清的区别东瀛天鳄 章一百四十一 战书 《神虽寿》卷四-东方奇谈录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9-19

东瀛天鳄 章一百四十一 战书 《神虽寿》卷四-东方奇谈录

“还没有找到她吗?”鹤乙灵有些迟疑地看着我,问道利马综合症。
我低下眼,摇了摇头,喘着粗气,哽着声音道:
“没有……她藏起来了……她不想被我找到……乙灵……我想……我是不可能找到她了……”
犹豫再三,血浆和血清的区别我还是把薇薇留下的信递给了鹤乙灵,然后别过脸去,不敢直视鹤乙灵的目光。
鹤乙灵有些讶异地接过了手中的信纸,用纤细的手指细细展开,静静地看了一下上面的字迹后,她的神情突然变得坚毅起来。
她拉过了我的手交行好享贷,轻轻地把信纸塞回到了我的手中,淡淡的朱唇紧紧抿着,略微组织措词后,她秀眉微敛,认真地看着我,道:
“所以,你不打算找她了,对吗?”
我一愣,怔怔然看着她,然后又微微低下了头,苦涩地道:
“能找到的地方,我都已经找了……可是……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等到天亮的时候,薇薇的时限就要到了……她一心想躲着我,我……是不可能找到她的……”
“你哭过了?”鹤乙灵突然问道。
我揉了揉眼睛,撇开视线,不再直视鹤乙灵。
鹤乙灵定定地看着我,道:
“如果我是你,我就会继续找下去。”
我一愣,如触电一般伫立当场,呆呆地看着鹤乙灵。
鹤乙灵拍了拍我的手背,用她那温暖而柔软的手安抚着我,眼神柔软,声音细缓地道:
“她躲着你,跟你愿不愿意找她,那是两回事后盾网。潘南奎
鹤乙灵的话让我心中一亮,就像是一道光芒照入了我的大脑,我静静地看着她,胸口积聚着的情绪几乎就要爆发出来。
“乙灵……”
“去找她吧。就算到最后也不要放弃。”鹤乙灵轻轻地说,“我也会帮你的。”然后她的唇角突然掀起了一丝笑意,道:
“我欣赏的男人,从来都是那种就算天塌下来,也不会轻易放弃的男人。”
鹤乙灵的话语如同一泓清泉在我的心田里流淌而过,本以为鹤乙灵会因为之前的事生我的气,但是我没有想到她还是理解了我,而且在这个时候依然鼓励我。
我深深地看着鹤乙灵,看着她那柔润黑亮的眼睛,压抑在心中的某种情绪开始不受我控制地涌动,有那么一刹那,我真的想上前一步,紧紧搂住她,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更好的方式来表达我对她的亏欠、愧疚和感激之情。
“谢谢你……乙灵。”
最后,我只能重重点头,给了鹤乙灵一个深深的眼神,然后拔腿奔跑,向着更深的夜幕疾奔而去。
再一次,我踏上了寻找薇薇的旅途……
我跑过了鲜花怒放的花圃,那里有余生的年轻男女正在约会。
我跑过了凉露轻沾的小亭,那里是休闲老人喘气的场所。
我跑过了飞檐翘角的金堂,那里忙碌的护理员们正抬着流血不止的城防兵制服的伤员进入临时病房。
我跑过了人云密簇的广场,跑过了一堆又一堆高矮不平的废墟,跑过了正在维修的漏水水管,跑过了废弃生锈的车站,跑过了用支架勉强支撑着的摇摇欲坠的老屋,跑过了皇协军和宪兵团冲突的场地,跑过了蒸汽弥漫的道场……跑过了狐仙儿正在喂矮子的病房,跑过凌子蟾和猫三昧正在逛荡的商业街,跑过了神沼枫和玉子正在牵手约会的鎏金铜殿,也跑过了失恋的御间城毅正在哭泣的厕所……
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身影,我奔走呼喊着,就好像要把我所有的脚印都留在邪马台的土地上。
整整一个晚上,我也没有停下我的步伐,整整一个晚上,我都在呼喊着薇薇的名字。支持我走下去的不单单是我对薇薇的执着,更有另外一道身影对我的鞭策。
我的声音变得沙哑,我的神智渐渐疲倦,学神模式退却后的副作用开始体现,我的身体急剧劳顿,我的力量在以极快的速度流逝着,就像是蓄水池中打开了闸门的水位。
有暗夜,终究有早晨,
不知不觉间,凌晨已经到来。天边,曙色将黑丝绒似的云层镶上了一道金色的边,万簇金箭似的霞光,从天海相接的云层中迸射出来,哪怕饱吸霞光的云层,鲜红鲜红,在晨风的徐徐吹送下,轻轻地飘,微微地荡着……金色的阳光染透了半个邪马台,阳光下,凋零满地的樱花残瓣上映着初升照样的晶莹露珠渐渐蒸发,而那鲜艳几日的花瓣,在光天化日之下苍南人才网,也终于化为了缕缕游丝,散于虚无。
“出来啊,薇薇!”
“出来!”
我无力地行走在樱花凋零的林荫道上,麻木地叫唤着,鞋痕所落处尽是满地的残蕊,如同浅浅的粉色波浪从道路的两旁向内弥漫,给发光的大地染上了浪漫的色调。
花的生命结束了,这个为期一周的短暂春天,也终将迎来它的尾声。
“主人……太阳出来了,只剩下不到十分钟了。”玄牝纤细的声音轻轻地传入了我的耳中,“学神模式就要结束……”
扑通一声,我疲惫地跪在了冰凉的大地上,喘着粗气,一夜的寻找积累的疲倦,终于在这一刻涌上了全身,精神的疲感如同泰山一般挤压下来,我无力地跪在林荫道的中央,痛苦地捂着闷气的胸口,身体开始瑟瑟发抖。
“结束了么……没想到,到最后……薇薇还是躲着我……她……真的是铁了心啊……她好狠……”
我苦笑着,苦苦地笑着,可是这笑容却是越来越难以维持日版一吻定情,最后,我痛苦地捂着被泪水打湿的衣襟,身体险些无力地倾倒,如果不是用右臂支撑着我的身体,也许我已经轰然倒下。
就在这时,一道响亮而铿锵有力的声音突然在邪马台的整一片土地上响起,那声音是如此的清亮,如此的干脆,让我险些没能够认出来。
“薇薇,我是乙灵,我知道你还在邪马台,只是藏了起来,不想出来。如果你听得到,请静下心来听我的话。”
是鹤乙灵的声音晋剧下河东,她居然用城市的紧急广播向整个邪马台传话!
我的心开始剧烈地颤抖起来,我抬起头,不敢置信地望向了声音传来的远处的电波塔。
“我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做,也知道你这么做是为了谁。但是,我想告诉你,你错了。而且大错特错。如果你觉得你这样选择退出,就能够成全我和飞晖,那我只想告诉你三个字:不可能。我鹤乙灵,如果真心喜欢一个男人,就一定会靠自己争取,不会靠别人施舍和让与。不管最后是成功还是失败,我都无怨无悔。但如果你就这样离去就觉得能给你哥哥幸福,那么,你就真的错了,我只想告诉你,靠施舍得来的感情,我……不稀罕!”
鹤乙灵一番斩钉截铁的清亮话语,如同震耳的雷声,隆隆地扩散在邪马台的整一片的土地之上,仿佛就要把自己的心声彻底传达到整个宇宙一般。
“怎么?还不敢出来吗?是害怕了,还是没有自信了?呵呵,不管怎么样,我可都要在这里向你发起挑战书了,如果想要得到谁的心,我一定会公公正正、正大光明地把他追求到手,如果你真的有你认为的那么爱你的哥哥,就接下我的战书,证明你自己吧。”
“所以,可怜的薇薇,你这个注定的失败者,在被我正大光明打败之前呢,可要好好地期待着能够活下去哦,赶快求求你的那个哥哥再次把你复活,把你带回到公平的战场上吧,否则,我可是会很没有成就感的!这样没有成就感的爱情……我拒绝!”
顿了顿后,鹤乙灵道:
“完毕。”
发完结束后,鹤乙灵迅速地结束了城市广播,但是整个邪马台却是炸开了锅。
同样炸开了锅的还有我的大脑,我的大脑里宛如万马齐刷奔,我万万没有想到鹤乙灵在最后的关头会来这么一出,这一奇招完完全全出乎了我的预料,让我措手不及。我知道鹤乙灵的性格,她是比较保守的女生,会做出现在的举动,完完全全是为了帮助我,可想而知她昨天晚上做了多久的思想斗争陈知非。
可是,也许这招真的是刺激到了薇薇,效果真的是立竿见影。
因为,就在鹤乙灵的城市广播落下后没多久,在我身旁的树林丛中传来了细碎的沙沙声,我微微偏头,心头一喜,因为我终于看到了那道我寻找已久的丽影,那道披着乳白色镶黑格呢斗篷的修长身影,带着一头栗子色的长发,踩着酒红色的罗马鞋草蛉卵,缓缓地踩着满地的樱花走了出来。
“看来……不好好地做道别,真的就没法安心离去了呢……”清柔的声音宛若不经意间飘过的晨风,缓缓钻入我的耳中。
被金色阳光洒满的大道上,那一道美丽如天使的身影,就那样带着樱花般的芬芳,缓缓地从木槿花和樱花的丛林中走了出来,乳白色的裙边上张天师符咒,依稀还带着晨露的光泽。
“薇薇……”我的声音哽咽了。“薇薇!”我终于喜不自胜地叫了起来,声音在颤抖。
真的是薇薇。
真的是薇薇!
在灿烂的晨华之中,薇薇踩着细碎的步子,脸上带着无奈而忧伤的笑容,像是个捉迷藏被找到了小孩,缓缓地朝我走来。这时,我才注意到,她的身影已经变得几近透明了,不再像是往日那般凝实,倒像是一座涂了淡淡水彩的冰雕,随着学神模式的结束,支持着薇薇身体的能量也在逐渐消散,这一刻的她,身体的组成物已经处于虚数之间,变得极其不稳定了。
“哥……”薇薇轻轻地呢喃着,朝我走来,脸上却是带着一抹不甘的笑容,“她真的对你很好呢。刚才的话,也真是太假了……一点都不像她的性格。我一听就听出来了不死之穿越遂昌房产网。可是为了你,她都这么拼命了,我也只好出来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