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啫喱两位宝宝已满月十分可爱 恭喜! 张雨绮喜获龙凤胎-魅力女人100分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3-11

两位宝宝已满月十分可爱 恭喜! 张雨绮喜获龙凤胎-魅力女人100分石琼磷

点击上方"魅力女人100分"免费订阅本号!
经纪人杨天真宣布@张雨绮 已于10月产下龙凤胎,两宝宝的满月照今日首次曝光!两宝宝靠在一起安静的睡着,肉嘟嘟的小脸尽显萌态,十分可爱混录天王。一笔成“好”,恭喜!
去年10月合优网,张雨绮宣布商人袁巴元结婚重生之80后,今年6月宣布怀孕。



今日,张雨绮经纪人“杨天真小姐”发动态公布张雨绮喜获龙凤胎消息并晒照,两位宝宝已满月十分可爱。
张雨绮,一说到这个名字,大家就会自然想起周星驰。因为张雨绮打上的标签就是星女郎。
汪小菲妈据说当初拿600万求她和儿子汪小菲分手,张雨绮更是据说只花了30秒随爱沉沦,就搞定了星爷,让星爷怦然心动。
一直感觉张雨绮是娱乐圈中的女王般的存在,敢爱敢恨e度教育论坛,做事不拖泥带水。和前任离婚之后,没有消沉,而是选择健身,旅行来找回更好的自己!
无疑张雨绮是自信的,是强大的,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在微博正式公布与相识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康丽跳舞毯。


张雨绮工作室发文:原本没有向全世界交代人生方向的计划,但既然已经‘被曝光’全能格斗士,那索性直接走在“新闻”的前面。
正式公布一下:贝拉公主张雨绮小姐已经找到了她的野兽王子,两个单身的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相信爱的人会一直得到命运的眷顾。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唯愿安安静静的携手,平平淡淡的生活。
张雨绮是娱乐圈中比较特别的, 长相惊艳四座,身材火辣,波力斯卡也具备一流的演技新天域。
她有能力在这个圈子里争取属于自己的地位慈吉中学,但是她偏偏不眷恋浮华,而是勇敢的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遇到了就爱,不爱了就离开!
看看这婚纱照金灿宇,就知道这回张雨绮总算是嫁对了,那幸福的小眼神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

一袭拖地白纱真的好美啊,张雨绮笑靥如花,与老公举止十分亲密有爱,横看竖看都是一副陷于爱情的幸福小女人模样。

虽然曾经也饱受争议,但是一个足够智慧的人是不会生活在别人的嘴巴里,她知道一切都是暂时的,娱乐圈中那些奇葩的事一个接一个母皇降临,人们很快就会淡忘,不必放在心上。
不迎合,不妥协,不解释,不后悔,做自己!

再次恭喜张雨绮夫妇与鬼为妻,简直是人生赢家啊龚朝晖!
祝福雨绮宝宝们健康成长,也祝福雨绮和老公永远幸福下去!补水啫喱
对了,不要忘记了复出给我们拍戏哦!

商务合作
琪琪QQ: 975777

魅力女人100分
微信号: jie11189

长按二维码关注
魅力是女人获得幸福的资本;世界上没有难看的女人;只有不懂得打扮与修炼的女人.穿着打扮可以显示一个人的气质风度;提高修养才能成为一个成功的、有魅力和有味道的女人!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百怡恋毛领

千夫斩 零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