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丢垃圾就是丢钱?温哥华人每年花250万加币就为了这些东西-温哥华港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2-11

丢垃圾就是丢钱嘎鱼的做法?温哥华人每年花250万加币就为了这些东西-温哥华港湾



您可知道
每周温哥华都会产生260万个废弃的一次性杯子镜中的梦幻城,还有2百万个塑料袋吗种出修仙路 ?
您可知道杨汉秀,在温哥华街边的垃圾桶里人妻的秘密,有一半的垃圾是一次性杯子和外卖盒吗?
尽管丢垃圾这个动作再轻松不过凌钢吧,章丽厚
但温哥华的纳税人每年要花费250万加币从公共垃圾箱收集这些物品,并且清理干净。

如果您使用这些制品血色使命,
或拥有一家生产这类产品的公司最牛班规 ,
温哥华政府非常希望听听您的意见陆雨萱。

市政府在去年与居民和企业共同起草了一个用来减少一次性用品的计划。
现在最终稿已经完成飞天少女猪,
等待市民查看和反林峰女朋友馈黎氏大宗祠,
温哥华市政府希望听到您的想法极品枭雄 !
草案中的一些策略包括:
减少一次性杯子和塑料袋/购物袋的使用
禁止泡沫杯和泡沫容器的销售
要求食品供应商询问顾客是否需要吸管

如何提供反馈
1/ 参加听证会(public open house)刘虞佳。
了解温哥华的一次性垃圾的污染情况,并就草案提供反馈。
地址:511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C
日期:2018年4月10日 (下午6:00 – 8:30)

2/ 参加小型的商务咨询会。
如果您拥有一家销售一次性用品的公司贝影大结局 ,您将会被邀请参加一个咨询会议,与市府的工作人员讨论战略草案。如有需要,我们将提供翻译服务。
地点:511 West Broadway盛娅农 , Vancouver, BC
日期:2018年4月11日
上午 9:00 – 10:30
下午 6:00 – 8:30

注册:致电3-1-1匠人教育,用英文注册。
如果您需要翻译服务,
请致电 (604) 829-9500蚬壳胃散。
注册将在4月9日截至金币推土机 。
3/ 在线提供反馈。
您可以在线查看草案,
并通过在线评论提供反馈。

这轮咨询中收到的反馈将帮助市府改善一次性用品的污染情况钱大掌柜,而最终版计划将于2018年5月16日发布。
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如果您对温哥华一次性用品的规划还有其他意见,袁大头银元最新价格快来贡献您的想法吧。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