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大在职研究生两周倒计时!!!-靳些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9-13

两周倒计时!调教多夫!!-靳些事

我辽宁大剧院!无限英灵!!今天38周+3天了,不知不觉在妈妈身体里呆了269个日日夜夜了,还有两周到预产期就该出来了,不过这得看我心情爱奴雅,看我什么时候发动了,提前推后都可能有。在肚里听我麻麻讲她是想要我早点出来希莶草,晚上睡觉太累了,侧着身子左边换完换右边,简直就是折磨。夜深时,听到妈妈的鼾声我就时不时的蹬她两脚。

21周翼课网,妈妈的肚子还不是很大任岩松中学,不过说起我怪妈整个孕期把她折腾的够呛,从怀上我开始有反应就犯恶心,食欲不振。每天抱着卫生纸吐口水...

我!黑拳唐龙!!23周+2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医院做三维。医生给拍照,我当然摆个小pose。也是第一次让爸爸妈妈看到我可爱的小脸蛋。小名叫多肉。对...很多肉的肉。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叫这个名了,我怪妈给我起的。大名叫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帅爸说不知道是儿子还是姑娘就且等生了在起,程丽莎瞧把他能的。

27周+3天乐清房产网,妈妈的肚子开始长圆了。终于熬过了孕期恶心反应,吐口水的也好了,开始吃嘛嘛香。

1月8号草莓之夜,30周+1天 张春旺。每到晚上的时候就听到爸爸在妈妈肚子边给我放着音乐哼着小曲,他那粗旷又跑调的声音也不怕吓着宝宝我。

2月9号,34周+5天,麻麻肚子越来越大了,过了一周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我有5斤多了中科网。但是妈妈胖了40斤,可真不容易,哈哈哈哈

2月27号,37周+2天,麻麻加油哦!西南财大在职研究生刘孝英!!
瞎说瞎侃瞎分享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千吻模板

千宋下载地址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