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攻略东莞:引导异地商会开展平安文化建设-东莞市安徽阜阳商会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5-24

东莞:引导异地商会开展平安文化建设-东莞市安徽阜阳商会

摘自南方网>东莞新闻

开展企业平安创建活动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客观要求,也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体现,西双版纳攻略它关系着企业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以及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顺利进行,更关系着社会治安的稳定汤世生。从工作实践出发,开展企业平安创建活动的相关策略以及具体方案,如何加强员工的法制教育、提高职工法律意识公画眉鸟叫声,钱景峰因地制宜、建设治安防控体系朗·普尔曼,实行领导责任制阿波丸号,权责明晰等,希望给有关部门和企业一些启发和思考,推动平安企业创建活动顺利开展。

3月15日下午,东莞市2018年异地商会积分制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东莞市2017年度异地商会积分制管理评审结果,优秀商会和企业代表介绍了平安文化建设的经验小泽又沐风。会议还下发了东莞市企业平安文化建设“十个一”工程,指引企业开展平安文化建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东来出席会议并讲话植祖。他表示手递手报纸,接下来要牢牢抓住“人”的核心要素,以企业为主阵地,以平安文化建设为重要支撑偷心俏佳人,深入开展企业平安文化建设。

“以奖代补”推动平安文化建设
今年,东莞市将继续开展异地商会积分制评审工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积分制管理指标体系,重点从基础条件、会员管理、推广平安文化等方面进行基础评分魔城领主,并根据异地商会参与公益活动、参与在莞乡籍人员会员企业维稳和参与打击整治等工作情况进行加分红槐花。
在严格考评基础上,将达到80分以上的异地商会纳入奖励范围生意街。奖金分配向大型异地商会和积分靠前的异地商会倾斜阿克江。
东莞将推动异地商会共建平安文化吾皇万万岁。大力推动企业平安文化建设,开展政会共建,并采取“以奖代补”的方式,根据会员企业创建成效,每年奖励5—10家积极推动平安文化建设的商会。
同时,东莞还将奖励在平安东莞建设中有突出贡献的异地商会。为当年度在平安东莞建设中有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异地商会设立单项工作奖励,进一步增强异地商会参与平安东莞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推动会员企业共同参与
会议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异地商会积分制管理促进平安文化建设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接下来,将进一步引导异地商会完善内部治理、规范会员管理、推广平安文化、协助矛盾调处、履行社会责任。按照应建尽建原则,加大异地商会党组织建设力度;异地商会要加强对会员企业依法依规开展活动的指导;通过乡缘优势和“第三方”地位洪荒之三华,协助党委政府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秩序;打造以公益目的为宗旨的项目或活动旬阳鸡血石,长期坚持并形成品牌,树立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
关于推广平安文化工作爱上总经理,方案特别提出,要创新发展新时期异地商会文化,将平安文化建设融入会员企业生产经营、员工教育培训、企业精神培育、企业形象塑造之中。
杨东来强调,实现源头共治必须紧紧抓住劳务输出地和工厂企业两大源头,搭建两个平台机制。希望商会主动参与劳务输出地和输入地联动机制,配合抓住劳务输出地与接收企业这关键“两端”,推动两地综治部门的合作。东莞政法部门将分批推出平安公共产品“宣传包”,并转发给各商会,联合乡籍力量在外来人员来莞前有针对性地进行平安宣传、法治教育。
方案要求,异地商会根据创建要求指导会员企业开展平安文化建设,提交共建会员企业平安文化工作方案陆钧彦淼淼,同时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其他会员企业开展平安文化建设。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