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术学院东莞港式小厨的一哥,菜式脑洞大到你恨自己的胃太小。-星莞味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9-23

东莞港式小厨的一哥,菜式脑洞大到你恨自己的胃太小。-星莞味

/精致女孩为它打call
公司来了个精致的猪猪女孩,皮肤白白滑滑,身材正过超模。问到有什么保养秘诀,她都说“其实我很懒,也很能吃哦”。

★本宝宝天生丽质
可每次部门聚餐,她都吃得很少,总是说天气热没胃口吃不下。大家都给一个心领神会的微笑~

直到来了这间港式茶餐厅,我们才真正见识到了她的食量!

#一哥港式小厨

原来在美食当前,减肥真正成了一件小事
这间港式小厨,从厨师到食材、配料都来自香港本土,代表最纯正的港式风味。每一道菜都会让你从视觉到嗅觉到味觉,得到最大的满足。

很多菜式搭配,你根本连听都没听过:比如,老板让牛仔骨和脆鲩组合在一起,这么奇葩的组合,居。然。还。很。华婷婷好。吃!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厨师不敢做。在这里能吃到的菜式,你在第二家绝对找不到。每一道菜上来,你都会恨。自。己。的。胃。太。小!

# 新品推荐 #
★「秘制黑椒牛仔骨焖脆肉鲩」

这是你一定不能错过的一道菜,牛仔骨和脆肉鲩组合到了一起,再淋上老板秘制的黑椒汁...

刚上桌时,香气扑鼻戴呐,发出呲呲脆响,挑逗着你的听觉和味蕾。牛仔骨嫩滑爽口,脆鲩松脆有嚼头官马溶洞,这两样都是营养丰富,但不会长脂~

如何会想到两者组合?
老板
“牛仔骨脆脆的,脆鲩也脆脆的
就试着让它们在一起咯”
什么逻辑?
你要什么逻辑?好吃才是硬道理!
★「澳洲翡翠鱼」
时间和火候把握得刚刚好,才能让肉质刚好符合挑剔的味蕾。鱼肉鲜美,味道鲜甜可口甘甘的世界,完全没有泥腥味儿落伍文学。

新鲜的翡翠鱼在水滚后,放入锅内蒸10分钟就够了
这里的翡翠鱼都是通过室内循环水养殖,没有添加动物用药和生长激素,水质未经过污染,这一点是很多餐馆很难做到的。
★「澳洲西冷牛扒」
为什么这里的菜都很好吃摩登龙争虎斗,老板对原材料的那种近乎处女座的坚持,是最根本的原因了。

这里所有的牛扒都来自广州最大的供应商澳臣国际,每一块牛扒都经过精心挑选,无论色泽、纹理到口感都无可挑剔。

这是健身狗的最爱,而且价格也非常实惠,比自己煎牛扒还要经济。
★「鲍鱼仔煲鸡」
大家都知道鲍鱼的等级是按照头数来算的,头数越少说明品质越高。这里用的都是10头鲍,每一份里面足足有6只襄垣秧歌。

分量这么大的鲍鱼煲鸡,我也是第一次见
一哥把这道粤菜经典做到了极致:鲍鱼够出味,鸡肉够鲜嫩,色香味俱全,回味无穷,美女们驻颜必点的一道单品丁毒豆。
★「椒盐猪扒」
猪扒已经分成刚好适合入口的大小,可以清晰地看到猪肉的纹理,淑女也不用担心会破坏形象。

味道既有小时候妈妈煎猪扒的温馨,又有了新的内涵。一口一口吃掉,就像把所有的不开心和压力也都全部消化孔雀河家政。
★「砂锅乳鸽煲」

这是一道对女士们非。常。友。好。的菜品,滋阴养颜,是贪靓女生必备。鸽子肉入口嫩滑,味道鲜美冠军之光,吃了又不会长胖。
★「生炒生鱼片」
点这道菜的人,都值得颁发一个勤俭持家奖杯。鱼骨可以拿来煲汤,鲜甜可口;而生鱼片炒成的菜肴,是家常菜的典型。

炒生鱼片对厨师刀工的要求很高,片片厚薄均匀入味,口感爽爽嫩嫩,味道鲜美李炫臻,用来下饭也最好不过。

#明星产品#
★「奶油猪」

一听到这个名字,第一反应就是烤乳猪蘸上奶油的吃法
这两只可爱的黄灿灿的“小猪”端上来的时候,我们都以为上错菜了。但是架不住这色泽的诱惑,摄影哥哥拍照的瞬间,就被人抢光了。

面包抹上鲜奶油和炼奶调制的酱料,烤制得边缘焦焦脆脆,内里鲜甜可口,美女们完全抵挡不了它的诱惑。
★「一哥招牌猪手」

看第一眼,美女同事就表示已经饱到不想吃了
猪手脆脆的完全不腻,配上特质的沙姜。

去除了猪手的油腻,只剩下满满的胶原蛋白。美女禁不住诱惑尝试了一块,这一试就停不下来了白纹伊蚊。
★「咖喱鸡扒」

咖喱系是这家店热卖爆品,所有的咖喱都是老板人肉从香港背回来的,也是很多回头客必点的经典菜系。

咖喱鲜辣醇厚,但完全不会盖过鸡肉的鲜,熟度又刚刚好,吃在嘴里,感觉舌头都在跳动,一口一口,回味无穷。
★「干炒牛河」

最普通的菜式,往往才最能考验厨师的功底
单单这道牛河就征服了很多粉丝,牛肉酥嫩,河粉干湿得宜海蒂拉玛,恰到好处,很多夜跑族会专门开车过来点一份圣婴现象,犒劳一下自己姬剑晶。
★「奶茶」
喝了这里的奶茶,让我重温了80年代那一抹港式的余香。用这种港式风杯子装上来,瞬间会误以为自己进入了港产片的某个场景。

入口丝滑,带着点甘涩姜均成,口感非常的赞。如果下午精神不济魁拔周播剧,点一杯奶茶最适合不过了。


店铺名称:一哥港式小厨
店铺地址:东城路288号金域华庭1座商铺202号(vpark2楼)
粉丝福利:
1、全场菜品6.8折(仅限单点,每天下午16:00分后开始享受)
2、消费赠送万特影院优惠券,加18.8元就可以看电影;消费满200元,赠送万特影院免费电影票一张。
3、消费即送粽子(500条,送完即止,先到先得)
活动持续到本月底(即6月30号前)。

非常温馨而又小资孙渣,无处不在的怀旧照片和饰品,带着浓浓的港式风宋智恩。
环境清雅畅阔,无论是喝下午茶西安美术学院,还是吃正餐,都能让你的舌头和身心双重享受。

和三五闺蜜,一家人,又或者和男友一起,来这里,点一杯奶茶,品着美食,享受一份属于你们的私人时光。
还特别容易偶遇美女哦,因为美女们根本就抵抗不了这里的美食诱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