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编码器两天七次郎?死亡宣告独家讲述事件细节!-起小点见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5-02

两天七次郎?死亡宣告独家讲述事件细节!-起小点见d9和弦

前几天小见见和一位对职业选手动态关注比较多的朋友聊天的时候,忽然谈到了死亡宣告。那位朋友当时说了一句:
“死亡宣告是LPL难得的状态还不错的新老选手了,不过听说最近他老打飞机,好像有点影响状态了”

当时,还没理解这句话意思的我单纯的回应到:
“嗯,飞机最近都出现在中路位置,宣告这个AD总玩是有点问题”
说完这句话之后临泽公务网,那位朋友如同看见智障一样看了我一眼。

当时小见见还很疑惑,直到后来我看到了新闻地狱十九层,才知道所谓的“打飞机”并不是那个意思……
最近几天卓金理财,关于死亡宣告“两天七次”的消息层出不穷金量子网站。视频编码器起因就是死亡宣告在直播中搜索了一个很多男性少年时代都会搜索的一个问题
“打飞机后第二天精力不集中怎么办”

之后,死亡宣告更是直接自曝自己两天来了七次
……
健身的人就是不一样,精力旺盛李京华啊!

然而,虽然宣告的“壮举”很让人佩服精英情人,但是却出现在了一个不合适的时间。由于NB战队最近表现不太好成本华,关雪盈所以很多网友就把这个锅甩在了宣告身上
“队伍都什么样了你还在做这种事tj福特?”
其实,宣告也很无奈,自己虽然确实在这几天有点纵欲,但这不是自己没有上场的原因许蒿。自己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自动要求的替补,而且纵欲也有一天,直播里说的很多都是为了直播效果。

可能是觉得只发微博不太能抒发自己内心的冤屈,宣告在接受小见见采访的时候又重新着重的解释了一遍这个问题。还恳求(?)小见见一定要把这段语音给大家听
大家一定要听哦!
(不然什么后果你们知道的)
而在死亡宣告最后提到的这几天要参加的战旗举办的LanStory并担任首席安保官的事情,证实了自己目前身体已经没问题了,大家也可以不用担心了。

不过,让宣告这个有砸电脑前科的人来看管电脑真的合适么?虽然宣告有所保证,但是小见见还是不放心啊!

为了现场众多电脑的安全,也为了参与现场比赛的水友的人身安全,小见见恳请大家到时候也一定要去,看好死亡宣告!
想和死亡宣告“过两招”的小伙伴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购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