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东航技术2018年“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正式开营-东航技术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5-08

东航技术2018年“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正式开营-东航技术

为推进东航机务系统“四化”改革,打造卓越的航空技术人才队伍 楚汉争雄,8月23日爱情大魔咒,东航技术2018年“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正式开营。东航股份公司相关领导,东航技术相关班子成员,各事业部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维修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历届 “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学员共70余人出席开营仪式鬼物语。
开营仪式中申世辉,公司领导和部门代表向2018级新入职的“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学员们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并对公司近年来在“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以及“青年员工职业生涯导航”计划中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滕州尚贤中学。仪式上,往届“卓越航空工程师”学员、基地带教导师以及事业部导师还先后分享了参与该计划中的所学与所获、所感与所悟。在听取完前辈们的经验分享后大邱庄钢铁网,新入职的学员们也跃跃欲试卡阴装,带来了风格迥异的自我介绍以及激情昂扬的风采展示。“
东航股份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谢猛肯定了东航技术“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针对人才培养的后续工作不良主母,谢猛还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七哥电影网,并对2018级“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学员提出了“不忘初心煞到你的床,珍惜机遇,展望未来”的愿景与期望马梓惠。”“
东航技术党委书记张宇辉在讲话中分别阐述了东航技术为什么要做“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以及如何做好“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为2018年新入职的学员们描绘了公司未来的蓝图与愿景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崔苔青。他指出局长成长史,技术公司为每一名员工都搭建了各自的人生舞台。当前,公司改革的序幕已经拉开好色女刑警,技术公司的每一名员工干部既是演员也是导演反斗马骝,公司各级要上下一心,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向前不断努力。最后,张宇辉还用“仰望天空,脚踏实地”、“终生学习,挑战自我”对新入职的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2018级卓越航空工程师是东航技术开启该计划的第四期项目,目前公司拥有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华大学以及伦敦国王学院、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卓越航空工程师学员共26人僵尸海狸。未来无量真仙,东航技术“卓越航空工程师”计划将继续秉承“集中、快速、定向培养”的原则,以超常规的培养方式,通过一线工作、岗位带教、课程讲授、项目实践、课题研究、评估反馈等方法进行培养和优虎步关右选胃疼的爱情,伍伯兰选拔能独挡一面的专业人才何沛函,为公司“四化”转型提供更为坚实的后备人才力量。
文字/马桢仁
编辑/蔡良辰
↓↓↓关注扫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