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金东港户外-9月3日宽甸小韭菜沟休闲摄影一日游活动召集-东港户外俱乐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24

东港户外:9月3日宽甸小韭菜沟休闲摄影一日游活动召集-东港户外俱乐部

在最适宜的季节,走最美的户外线路
根据以往的经验和当地朋友告知的信息,今年的小韭菜沟格外的漂亮,机不可失钢铁小子。东港户外于9月3日(周日)带您走进有“北方小千岛湖”之称的宽甸小韭菜沟。


小韭菜沟-位于宽甸水丰湖水域内,湖光山色,田园风光瑶山剿匪记,异国风情,是连接中朝两国的中心景区。景色迷人月亮河简谱,气候宜人,上面蓝天,中间绿色鸿均老祖,白白的水纹线,蓝蓝的江水倒影,水天一色。
本次活动我们将置身于小韭菜沟七组(号称北方小千岛湖),是平时车辆无法到达的村落,带上家人,约上朋友朱可娃传,我们一起出发蹭饭网。
迷人的岛屿,青涩的山峦,荡漾的碧波,淳朴的人文,远离城市的喧嚣商丘应天网,回归自然去体验那不一样大公网首页,无需犹豫,让我们携手欣赏并穿越这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景吧!


活动行程:
早6:30出发,2个多小时到达码头,换乘前往小韭菜沟的船,期间大家可游览小千岛湖风光,下船后,前往朴实的农家木兰诗朗诵,免费品吃梨和桃香港十大奇案,安置完毕,赏周边乡土风景,午餐后集体徒步前往中朝边境的山梁诚信是金,赏大美风光,疯狂拍照。程丽莎预计下午3:30乘船返回码头,大致在5:30抵达东港。
出发时间地点:9月3日早6:30桥南体育馆院内6:40鹏海户外(东港宾馆楼下)。
活动联系人:微笑前行,手微一体13942551189/15842581523
活动人数:一客车,豪华大巴,手续齐全,座位险50万。根据人车情况封贴,报名时请留下电话。
路途较近,报名按先后顺序排定座位。轻微晕车者提前报名或告知联系人。
活动组别:一组
活动强度:休闲级
活动费用:费用AA。每人不超过120元奇甫倍。(车费+船费+午餐+酒水+司机费用等),啤酒、白酒、饮料管够,前提是喝好,不许喝倒。
菜谱:大锅炖鸭绿江鱼、咸鸭蛋、笨鸡蛋、咸腊肉炖芸豆土豆、红烧肉等10个菜倪舒蕾。(农村桌子相对小一些,每桌8人)


活动要求:无团队精神者、自私自利、挑三拣四、愿意拔尖、奸懒馋滑者、不讲卫生环保者、吸毒闹事者、疯闹下死手不顾安危者、骂人打仗者、擅自离队不请假者,个人英雄主义者、不服从领队指者、有心脑血管等突发性疾病者、极度晕车者、请绕行。
装备要求:适合户外游的服饰,杜绝高跟鞋
出 行 保 险:自己购买小灰灰上学记,要求每人都有适合此次出行内容的保险,也可由联系人微笑前行代办。必须具备个人行为能力,自行承担安全责任。带孩子的家长全程承担监护人责任。


关于乘车的几点要求:
一、本次出行的座位安排基本是按着报名顺序依次编排的,请大家理解一下活动组织者航向黎明号,对号入座。
二、出门在外,车就是我们第二个家,我们要爱护并保持车内卫生胜芳大杂烩,在车里就跟我们在自己家里一样,绝不随意丢垃圾,在车上不吃异味食品,杜绝瓜子、花生等带皮带核的零嘴,女同志尽量不要喷香水,下车时带走您所产生的垃圾。
三、乘车时,需要将座椅背靠斜放的时候,尽量少往后面放(角度不宜过大),要考虑到后面朋友的感受。
四、乘车时天龙奇侠,请您不要脱鞋
【特别提示及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为非商业性质的AA制(所产生的费用均实行AA制)活动,有一定的危险性,这个危险具有未知性痴情冢歌词,随时随地都可能发生。活动发起人只是利用这个网上平台发个自己想走的路线,偶遇相约AA者属于自愿偶遇同行。所有偶遇者都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偶遇者须对自己从家中出发直到回家的整个过程安全负责里耶秦简,同时,要把本活动的行程和内容及危险性等告诉家人并得到家人的同意铅球教学视频。出任何事亚琛工业大学,偶遇者及家人都不追究发起人及同行人的任何责任。发起人不对任何本身带来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东港户外~拥有您私人公众号
公众微信平台:dongganghuwai

感谢关注此微信公众号
扩散有理,转发光荣
QQ群号:8387476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