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电视剧东寻坊篇 日本游记-日系LALA生活美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9-04

东寻坊篇 日本游记-日系LALA生活美学
周末轻松一刻时间到,远离城市的喧哗.
在日本,拉拉一家四口的小家位于福井县,田园风十足,碧海蓝天节瓜汤,一望无际的海.
福井县有两大特色,一是福井在日本是恐龙的故乡,二则是福井有个旅游胜地,东寻坊。

东寻坊
位于福井县北部,是与石川县相邻的日本海沿岸的一处山岩峭壁,由于长年受到海浪侵蚀,显得十分陡峭险峻。东寻坊海岸有个不太好的被称为轻生的首选地,福井县为防止人们到此寻短,特别在当地安装了红外线监视摄影机,夜间若感应到有人想跳海自杀诛仙电视剧,便会自动播放“怎么了,别想不开”、“请等一下,马上就有人来”等女声的录音带来阻止。人有轻生的念头时,若有人劝说就有机会有可能挽回,这套系统不管如何完善,最重要根部问题还是在于人性的自我情绪的管理,学会倾诉,学会换位,不钻牛角尖,学会放下,释放自己,心态第一.

其实,这里面是有个很有意思的传说。传说在福井平泉寺有两个僧人,叫做东寻坊和真柄觉念。俩人同时爱上了一位美丽的姑娘,但觉念在嫉妒心怂恿之下,有天在现在的东寻坊海边设宴,趁其不备将东寻坊推入海中。从此每年的这天,东寻坊的怨灵都会乘云从平泉寺赶来,这是悬崖边的涛声就格外响亮幽怨,浪花也格外高。
平日好好工作,周末就是亲子时间,比如夏天来到一望无际的海边三三宝利来,放松心情,陪伴是最温暖的存在.和亲爱的们分享下,游东寻坊一斛珠 尼卡,其实日本很多很好玩的很有风味的景点更适合的是自驾游,目的性不强,沿途美景更重要,电车,地铁普通的交通工具能到达的地方都不是很有特色.更多的是一些繁华被改造过闹区,自驾游能去到的地方更多原装原味,孟照国可以与大自然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身心交融.天地之间!

大海赋予了灵魂无限的想象空间护花危情2,真的很美。遐想空间一打开,就有很多脑洞可以开.比如"世间万物,自然界好神奇,活着真真好."!都说,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特别是心里觉得有任何小压力都释然了,真的!

东寻坊,虽然是海景风光。因为这里的悬崖峭壁还是很陡峭,危险性还是不容忽视的,所以来旅游的朋友还是要注意安全。
拉拉一家的午餐,来到海边,吃新鲜的活烤海鲜是首选,福井的螃蟹非常赞!拉拉一家四口,为了吃,也是拼了。哈哈哈。

靠近海边,味道那叫一个鲜~美

大爱的,抹茶奶香的冰淇淋。一个大约人民币15元左右,虽然小贵镇安塔云山,但是真的特别好吃。是游客照相必备武器。

东寻坊不是非常大,2个小时左右就可以逛完。拉拉一家饭后就在海边坐着吹吹风,听听海浪的声音鲍正芳,特别是海浪拍打岩石的,溅起洁白晶莹水花,真的好壮观.来旅游的朋友,可以选择坐船体会下~船艇驶出,在海面上划出一条长长的银边,给浩浩荡荡的大海镶上了闪闪的光亮,显得更迷人动人.

夕阳西下,准备回家啦,结束这一天虽然短暂又美好的旅途。

旅游,其实不在于去了哪里,而在于和谁一起去金堆城贴吧。
是陪同我们旅游的爱人,教会我们什么是幸福。
是陪同我们玩耍的孩子阿里里,教会我们什么是快乐。
是蓝天,教会我们宁静。是大海,教会我们壮阔。
是青草,教会我们优雅。是土地董三毛,教会我们宽容。
是白云, 教会我们感恩!
所以 ,我们也要热情的回馈生活,回报大自然。
要日初,看见我们,对一天开始时,欣喜若狂。
要日暮,看见我们,对一天结束时,无悔付出蔡宗菊。
即使黑暗无论如何都会到来,也要枕着瑰丽和绚烂入眠。
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孕育着希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