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如病毒两江鱼复投资公司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5-31

两江鱼复投资公司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石凉粉
新朋友点上方蓝字“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开发区”快速关注

2017年10月25日中午,周梦晗两江鱼复投资公司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后,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诺如病毒别连科。公司党委在家领导班子和员工参加了会议五话寺。

会上阮国琴,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灿通报了2017年9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以及重庆市近期查处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意大利不面。有针对性地强调了廉洁纪律。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家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公司党委班子、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在鱼复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二是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要继续紧绷“廉政”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三是要有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娼门女侯 ,乘着十九大东风,奋起直追仝字怎么读,努力抓好鱼复工业开发区各项工作豺狼计划。
(供稿人:蒋卉)
想了解更多关注
鱼复工业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微信号:ljxqyfgykfq
你毛林颖,从这里走进鱼复
鱼复南临阿奴,从这里走向世界
总编:彭钧 副总编:田坤平
主编:杨皓 编 辑:廖春英
鱼复工业开发区江小鱼团队出品
欢迎分享樊少华,转载请注明出处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