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怕谁两个失恋的人走到了一起,在床上度过了七天七夜!-女神来看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27

两个失恋的人走到了一起,在床上度过了七天七夜!-女神来看书梁静慈

精彩试读
月挂当空。
楚邵麟推开房门走进卧室,吻住床上睡得正香甜的沈明珠。
沈明珠呼吸不顺,皱着眉头咕哝,“好困,赶紧睡吧。”
男人抓住她推搡他胸口的小手,吻得更加狂肆,大手扯下她的底裤,拉开她的底裤,就这么直接的闯进她的身体里。
“嘶……”
沈明珠的身体干涩,被他这么蛮横的对待豇豆怎么读,疼的扭动着身体,想要避开。
楚邵麟轻轻低笑,更加疯狂的在她身体里肆虐。
酥麻的感觉从身体深处升腾斑驳病,沈明珠情不自禁的迎合着,神智在男人一下接着一下的进攻中清醒过来。
当她看到时钟已经指向凌晨三点的时候,有些气的,都这么晚了,还跑过来闹她。
“还敢走神?姜正阳”楚邵麟哼了一声,带着薄茧的手指在她身上到处点火,动作也越发疯狂。
“啊……慢……慢点……”沈明珠承受不住的,嘤咛着抗议,“我受不了……”
“小骗子。”男人暗哑的声音里满满都是令人腿软的性感,“你明明很喜欢。”
说话间,大手扣住她的纤腰,在她尖叫声中冲进她最深处,拉着她一起沉沦大战宁沪杭。
极致的欢愉间,沈明珠没有办法欺骗自己,她的确很喜欢,喜欢他的强壮他来自地狱,喜欢他让她欲仙欲死,喜欢他让她疯狂。
不知道怎么的,沈明珠想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那个时候他被女朋友甩了,她谈了七年的男人也因为攀上高枝,警告她滚远点。
她无比愤怒,再加上喝了点酒,就主动引诱了跟她同样失意的楚邵麟老表你好嘢。
七天七夜,他们在床上解锁了无数姿势,再然后就发展成了P友。
……
“嗯……”沈明珠难耐的扭动着身躯李丰新浪博客,男人的动作依旧不紧不慢,他噬咬着她的耳垂,“明珠神女峰的迷雾,我们结婚吧。”
沈明珠身子一僵,眼中的情欲顿时褪尽,忍不住转头看了一眼床头柜,那里面放着一份检测报告。
她怀孕了。
就是这个男人的。
说起来,他已经向她无数次求婚了,她却一直没有答应,并不是他不好,而是他太好了苏林卡。
楚邵麟,楚氏集团总裁,有权有钱有才有颜,是江城女人最想要搞定的男人真二网。
然而,他们每一次见面除了探索彼此的身体,对其他的一无所知。
现在忽然想从走肾变成走心,她实在是没有胆子。
况且,那些不太愉快的过往给她的印记太过深刻,恋爱婚姻这种事情她一向敬而远之。
沈明珠揽住他的脖颈,娇嗔的道,“我还没有想好呢。”
楚邵麟忽然停下动作,片刻之后撞击变得越发有力,“你已经想了四年了。”
沈明珠一愣,四年……她竟然跟这个男人维持这样关系四年了。
“我觉得吧,我最少还要考虑四年妹妹皇后。”
楚邵麟没有说话,薄唇抿成了一条件马兰矿吧,沈明珠忽然觉得心虚的厉害,将脸埋进他的颈窝,不敢看他的神情。
她觉得她没有必要心虚的。
从一开始追求的就是身体上的释放了,谁怕谁满足了,提起裤子就是不相识的陌路人。
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的关系就变了。
她生病了,他守在床边整夜照顾她,她难过了,他提供怀抱供她哭泣,就是被欺负了,他也会毫不犹豫的为她出头。
等她反应过来韩城之窗,这个男人已经渗透了她生活中方方面面至尊鸿蒙,两个人好像再也无法剥离一样。
她知道他对她好,可是她心里没有丝毫的安全感,她不明白,像是楚邵麟这样的天之骄子会看上她什么。
楚邵麟捏住她的下巴,锐利的眼神逼视着她,“你拒绝我的求婚,是因为那个男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