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音乐盒东台西溪景区与南京时尚成功签约-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6-21

东台西溪景区与南京时尚成功签约-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冯顺桥

近日异世紫衣罗刹,西溪景区主要负责同志带领运营、宣传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南京等地洽谈旅游合作事宜,并与南京时尚旅行社成功签约。

南京是一个拥有1200多万人口的中大型城市王府逃生记,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爱回扣网,人们的精神生活也在提高,出门旅游已经是家常便饭天猫男人节。一年几次旅游的家庭也越来越多,特别是中老年旅游市大正三色场,逐渐成为跟团旅游的主力军吸血甲虫。南京也是中国旅游人数量最大的城市之一,历来是各旅游目的地推广促销的主要客源地。

许多目的地城市及景区把南京市场作为重要的最大组团市场。但是南京游客出游目的地大多数为一些耳熟的旅游热门地及名气大的旅游景区人在边缘,一些新景区、旅游目的地很难让南京人接受。如果宣传、推广到位逝者之证,将有着巨大的游客市场。如何将自己的产品让广大的南京市民所接受并喜爱蔡依珊,也一直是许多新景区、旅游目的地伤脑筋的大事谷歌音乐盒瓜蒌壳。
南京时尚旅行社:
南京时尚旅行社,是一家由近20年旅游经验的精英团队构成的公司正室谋略。是专门从事周边旅游同行批发的专业旅行社宁波盈科数码,邓佩仪 与南京地区近1000家旅行社(含营业部门市)、周边近100多家景区有着多年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历奇山庄,年组团量达到70万人次,多年名列华东旅游组团前茅。
同时也是途牛网、同程网、携程网的优秀供应商。2017年与途牛网有着7000多万的业务往来,名列国内游供应商之首篮坛霸主。南京时尚也与南京地区媒体关系密切,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多年来在媒体上的宣传费用总和近千万元。
重点来了~
2018年老太太哭坟,为了将东台西溪产品旅游线路推向南京市场低成本泡妞,我区做出以下合作计划:
1、在南京市场上全年开通“西溪文化园一日游”;
2、“西溪连线二日游”(西溪+溱湖二日、西溪+海安二日等)。
全年不少于80个班次,不少于1万人次十万吨情缘,力争做到1.5万人次。




编审丨马勇 嬗禅 编辑丨小永
仙配东台 缘定西溪
旅游热线
400-9261-520
湖滨酒店餐饮热线
0515-85717777
湖滨酒店客房热线
0515-88100016
0515-88100026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