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油价格东坑镇:开展反腐倡腐第一课,筑牢廉政防火墙-畲乡清风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1-03

东坑镇:开展反腐倡腐第一课,筑牢廉政防火墙-畲乡清风

景宁县东坑镇党委在吴山头廉政长廊进行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年年辞旧、不忘初心、岁岁迎新、砥砺前行。2018年2月22日上午李谷一简历,东坑镇党委组织全体班子、中层以上全体干部、村两委在吴山头廉政长廊进行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麻姑传奇。东坑镇党委书记吴海东带领全体干部在长廊前宣誓阳原吧,东坑镇纪委书记严伟荣组织大家参观了吴山头廉政长廊望星空简谱,学习廉政文化并提出今年党风廉政工作的相关要求美丽佩配,给全体干部上了戊戌年反腐倡腐的第一课兽兽冰淇淋。
在这次教育活动中,东坑镇党委书记吴海东要求全体干部,缪海梅在新的一年谭歆柔,要从廉洁做起,豆油价格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徐以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在防微杜渐上不舍尺寸之功僵尸宝贝,从自身出发,做好廉洁自律。
“听了纪委同志的课,我受到了很大的触动,让我在以后村里办事干事有了更大的动力王国强的博客天之游侠官网。”竹埠村委主任雷国忠谈到易小颜。“希望镇里以后多举办这样的廉政教育课。”课后绛县吧,村干部们纷纷表示,廉政第一课为他们的思想充了电,行动加了油,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牢记重托,勤政廉政潜龙戏凤。
1
END
1

扫一扫
识别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