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丝芙兰必买清单|测评100样东西,这8样最好用。-大晴莫妮卡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3-26

丝芙兰必买清单|测评100样东西,这8样最好用。-大晴莫妮卡天堂禁恋


这世界或许有人会拒绝钱,
但没有人会拒绝美。
昨天在某网站上看到赵雅芝的照片,足足盯着看了两分钟,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惊为天人蓝领笑笑生。已经60岁的赵雅芝风采依旧,丝毫看不到岁月的痕清色莲华迹。
果然应了那句话,美人是陈酒,从来不会因为时代消逝甘洌。

每个小仙女都想在60岁的时候依然能保持美丽,护肤品和彩妆品自然必不可少。可是某宝的假货往往令人望而却步千寻网,商场里林林总总的化妆品牌也让人头晕眼花。
这种时候,大晴的首选自然是丝芙兰,这个让所有女孩子进去就不想出来的地方。不仅网罗各大品牌一站式购物周家班,还有N多超值套装让人买买买不手软。

娇兰、迪奥、sk2这些大牌的产品自然不用多说,可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其他品牌,很多小仙女们常常感觉无从下手,今天给大家的种草清单就是丝芙兰有哪些尖货值得买。
护肤类
「FOREO Luna Play」
(参考价:299rmb)

今年刮的最热的luna洁面仪,各路网红达人们的测评让人看的心痒痒,恨不得拔之以后快。崔心心这款play玩趣版可以让大家放心使用,免花冤枉钱。
上半部分较粗的颗粒用来清洁鼻翼、嘴角等,下半部分温和清洁面部,一两分钟就能做一个深层清洁。
大晴在这里不得不说一句李贤宰,这个一定要入,那种像是做完清洁面膜一样的清爽,简直太有安全感。
「丝芙兰三效柔和面部眼部卸妆水」
(参考价:129rmb/400ml)

大名鼎鼎的“平价贝德玛”,超多红人推荐的白菜价格卸妆水,400ml大容量怎么用都不会心疼红潮风暴 。
水状质地清爽无负担,对于日常淡妆和隔离防晒足够用了。这款卸妆水质地很温和,眼唇使用也完全没问题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
最贴心的还是瓶口设计,直接按压可以很好的控制用量。
「ESTHEDERM 真细胞水喷雾」
(参考价:230rmb/100ml)

ESTHEDERM这个品牌也许很多小仙女比较陌生,它也总是窝在丝芙兰的角落里,但是东西确实是实打实的夯货。
这款喷雾的ph值和我们人体细胞完全一致,所以吸收起来也是毫无压力,因此得名“真细胞水”,这一点也是任何普通喷雾都无法比拟的。
喷雾中的营养成分得以完全吸收,作为化妆水使用也完全不会感觉单薄,真正的一瓶多用。
「LANCASTER舒柔爽肤水」
(参考价:120rmb/100ml

兰蔻的大粉水应该无人不知,这款兰嘉斯汀的粉水绝对可以和兰蔻一较高下,保湿舒缓完全抵得住秋冬的鬼天气。
这款质地更偏向于水乳状,秋冬使用更有安全感,而且完全不含酒精,就算是敏感皮肤的小仙女也可以安心使用。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温和调理角质,会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柔软。
「GLAMGLOW发光面膜」
(参考价:475rmb/50ml

这款是大晴一直回购的清洁面膜,虽然价格比较贵,但是“好莱坞御用面膜”的称号真的不是白来的。
这款号称“发光面膜”,用完后虽然没有到发光的程度,但是脸部皮肤的通透度和光泽度真的很感人。最重要的是,黑头居然也少了,果然是清洁的一剂猛药。
每次用完都要默默的在心里为GLAMGLOW打call。
彩妆类
「丝芙兰润彩迷魅唇膏」
(参考价:99rmb)

唇膏控们的福音,亲民价格却能刷出“唇”在感。丝芙兰唇膏分为哑光和珠光两款原子少女猫,但是即使是哑光质地,也不会拔干,颜色的饱和度和持久度也是没话说。
四十多种颜色可蒙牛冠益乳选,不管是清新的粉橘色,还是御姐玫红色,再或者是大热的后妈色,全都应有尽有。甚至很多断货王也能在这里找到替代色灌云天气预报。
偷偷告诉大家,丝芙兰这款唇膏还经常买一送一,简直是要all in 的节奏。
「MAKEUPFOREVER 双用水粉霜」
(参考价:400rmb/50ml)

大名鼎鼎的“水粉霜”,算得上是丝芙兰的销量王了。
升级配方后含水量提高到80%,不仅更加水润,对皮肤水油平衡的把握也更准确,干皮油皮同样适用。
水粉霜的遮瑕效果一直褒贬不一,但是大晴认为,有时候略带瑕疵的皮肤看起来反而更真实。水粉霜呈现的就是这样一种自然不做作的妆效。
「欧珑赤霞橘光精醇古龙喷雾」
(参考价:198rmb/7.5ml)

欧珑的香水真的会让人一见钟情。如果让我推荐一款古龙香,我首推这款赤霞橘光。
这款香水的味道很特别,像是未经雕琢的橘子味,赤裸裸的呈现在你面前,甚至后调都带有桔梗的淡淡苦涩,这种100%的还原度让人欲罢不能。
除了赤霞橘光宝盈新价值,偏爱中性香的妹子们还可以试一下“无极乌龙”,氤氲茶香环绕,男朋友用同样有腔调。

丝芙兰的好东西远远不止这些,王菲御用实验室品牌奥杰尼、中药护肤标杆蔚蓝之美、敏感肌修复神器彼得罗夫、性价比之王欧缇丽,真的是统统都想安利给你们。
护肤美妆这门学问,的确是“甲之蜜糖,乙之砒霜”,丝芙兰里眼花缭乱的产品,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让护肤品发挥事半功倍的效果。
让追求美丽成为取悦自己的事儿咒怨黑少女 ,在60岁依然可以笑意盈盈。
早点休息,
晚安:)
THE END
-
大晴莫妮卡:
精通买买买,提倡过高性价比的精致生活。
单身,有钱,有闲,自媒体圈最神秘的博主。
-

▲长按二维码关注大晴莫妮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