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人东营最牛的植树节活动你参加了吗?-鲁中晨报东营新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4-01

东营最牛的植树节活动你参加了吗桥梁构造者?-鲁中晨报东营新闻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哥布林鲨,三月是万物复苏的日子,三月更是植树的日子。3月12日会理天气预报,那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植树节。
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不老汤泡脚,3月11日上午,由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指挥部和鲁中晨报联合举办的“我为城南添新绿”公益植树活动在小松鼠亲子农庄、柴火居二店同时举办泰伯利亚之日,1000多人参与公益植树活动。

今天参加活动的领导有:东营区旅游局局长、东营城南风景旅游度假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刘红蕾,《鲁中晨报·黄河三角洲新闻》总经理徐晶,求知(中国)教育集团媒体运营中心总监闫然,六户镇党委宣传委员宋治涛佐川一政,黄河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隋涛,小松鼠亲子农庄总经理颜炳旭铁牛耕地。
东营区旅游局、东营区广播电视台、东营区档案局和东营水城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60多名志愿者也参加了公益植树活动邹明皓,大家用实际行动助力东营的绿色发展众贷汇官网。慕承和
家长带领孩子们在自己种植的小树上挂上心愿卡,并认养小树,一上午时间大家种植苗木7000多棵。

往期精彩回顾
重磅!东营60岁以上老人看病将发生重大变化!将优先就诊,还享这些特权……
关注丨广饶、垦利、利津被省里评先进象人手影戏!
责任编辑:李兴民(微信 min342524004)
晨报热线:13854688000(线索一经采用第四类情感,最低奖励50元,上不封顶)
商务合作:pyh415981724(微信)
鲁中晨报招聘记者、编辑:
鲁中晨报现面向东营地区应往届毕业生招聘记者3名水泽真树,编辑2名(工作地点:东城)待遇:底薪+提成郑少清,一经转正缴纳五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如有意向,请将简历投至编辑微信叶世荣打鼓。

觉得不错加具土命,请点赞↓↓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