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剧下载东线+北线+中线 3980元召集 【毕业季】6月156月19日西安双飞5日游-即墨阳光户外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9-02-06

东线+北线+中线 3980元召集 【毕业季】6月156月19日西安双飞5日游-即墨阳光户外

西安双飞5日游
西安---六大古都之首!
秦岭、黄河、延安、黄陵、壶口瀑布、兵马俑、华清池、大雁塔、黄土高坡、安塞腰鼓、秦腔、裤带面、秦都咸阳、汉唐长安,林林总总无数个关键词......
三千年中国看陕西,听觉、视觉、味觉齐动员,自然美景,人文历史汇聚在此,新中国的征程上,也有陕西光辉的一站雪中送炭造句,魅力陕西,值得遇见——

上图是去年老马带队去西安的图片。
穿越汉唐、品读三秦…去陕西…
【出行日期】
6月15---19日
【出行人数】阳光亲子独立成团,满30人成行
【行程靓点】无旅游购物、无自费项目
东线:兵马俑陈列馆、华清池、秦陵博物馆;
北线:黄帝陵、轩辕庙、壶 口 瀑 布、 延安
中线: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钟鼓楼广场
【行程安排】
D1:17日早体育场-图书馆集合统一乘车赴青岛机场成蕙琳,乘飞机赴“华夏源脉,千年帝都,丝路起点,秦俑故乡”的六大古都之首西安,抵达西安咸阳机场后,乘车赴市区,游览明朝初年在明太祖朱元璋“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政策指导下,豫剧下载在唐皇城的基础上建成的世界上保存最完整的古城坻--【明城墙】,下午参观西安市的城市标志,也是亚洲第一大音乐喷泉广场【大雁塔广场】,观看亚洲最大最高的音乐喷泉、水舞表演和全亚洲最长的浮雕。含中餐住西安
D2:早餐后行车约200公里赴黄陵,拜谒中华民族的人文初祖轩辕黄帝之-【黄帝陵、轩辕庙】(约2小时,含电瓶车)观黄帝手植柏、诚心亭、挂甲柏、汉武仙台龙百川,之后赴壶口景区,游气势磅礴,奔腾咆哮的—【黄河壶口瀑布】(约1小时),途中参观八路军三五九旅大生产动物进行地【南泥湾】,之后前往延安.含中/晚餐 住延安
D3:早餐后在延河边远观宝塔山,参观中共七大会议旧址杨家岭,中央大礼堂,中央书记处旧址-王家坪。参观反映在中共产党领导下陕甘宁地区革命斗争历史的【延安革命纪念馆】后乘车返回西安.含早/中餐 住西安
D4:早餐后赴临潼【骊山】,这里温泉喷涌,风景秀丽,被称为关中八景之一“骊山晚照”、烽火戏诸侯的“烽火台”、纪念西安事变的兵谏亭都在这里, 游览集古代皇家温泉园林和近代西安事变旧址于一体、唐玄宗与杨贵妃避暑的行宫【华清池】(游览约2小时):贵妃池、五间厅,了解盛唐往事.下午参观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世界第八大奇迹【秦始皇陵博物院】,即兵马俑博物馆:一、二、三号坑、铜车马展厅。参观结束后返西安,晚自由活动。早/中餐住西安
D5:早餐后,后游览【陕西历史博物馆】--被誉为“古都明珠,华夏宝库”。参观西安市的“城市客厅”【钟鼓楼广场】(40分钟);细细品味古长安八景之一“晨钟暮鼓”的古老和悠远;走走青石板的街道,漫步于最具西北特色的仿古一条街穆斯林小吃步行街(1小时),感受西北地区少数民族风俗,自行品尝西北最具特色的各类特色小吃,在【回民街】开始寻找美食之旅。名店参考:老米家泡馍、平凹烤肉、贾三灌汤包、红红酸菜炒米、锅贴店、定家小酥肉、高家烤肉、刘纪孝腊牛肉、穆萨沙锅、盛家凉皮、王家饺子、东南亚甑糕..晚乘机返青岛.含早中餐


【接待标准】
交通:青岛—西安往返机票、含机场建设费;即墨—机场接送、西安起止用空调旅游车;
门票:以上行程所列景点门票及必要小交通;
住宿:舒适型(准四)酒店双人标准间(含双人早餐)
用餐:含6正餐,每餐50元/人;
导游:全程陪同服务、地接导游讲解服务;
保险:旅行社责任保险、航空及旅游保险;
【活动费用】
成人:3980元,
12周岁以下1.2米以上孩子不占床3280元,
1.2米以下孩子2780元.
【报名程序】切勿意向报名,只要报名,视为必定参加。
1.决定参加后,请QQ或微信报名告知,不要重复方式,重复报名。
2.报名请留所有出行人员姓名、人数、电话、目的地、日期陈嘉新,务必留全朱俞硕。
3.人员信息请仔细核对正确。我是原文粘贴复制办理,错误损失需自行承担。
【参加范围】纯正亲子活动苍河白日梦,家长和孩子.
【人员统计】按报名顺序排列座位次序.
【集合事宜】出发前有短信通知.
【内容须知】请务必详细阅览!
1.乘坐飞机,报名提供的姓名和身份号必须准确无误,我复制表格内容,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有误,无法登机的,损失责任自负。
2.注意问题、需知事项、出发前会短信通知
3.床位按报名时明确,届时无法增减。视实际情况1大1小的家长孩子,可能会有男童女童合住,一家三口参加,孩子可不占床位,一间住房即可。
4.游览休闲,无强度和难度,纯正的亲子游计划,家长孩子为伴,纯玩无购物。涵盖精华。最佳方案、最佳目的地、最佳亲子团。除了适当的晚餐不含,当地的小吃太过出名,希望您去寻找体验。
5.机票按往返7折核算机票费用需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退补,参加需要认可此条款。团队不足总数30人,视情有取消和并团的可能,会提前较早通知。
6.参团人员同意本次活动以参加保险的额度为追责上限。如有意外,组织者将协助团员向具体服务商追责,如车辆酒店景区等。团员及家属不可再向组织者追责索赔。参团者视为同意认可唐尧东!
7.如遇不可抗力的因素而产生费用需自理及补交,未实际发生的费用退还。报名汇款,团出机票后,如果取消或退出,请承担空位损失费用以及各项实际操作产生的费用。

有些朋友会推荐孩子同学家长加好友,请加阳光亲子萌萌15376782398或者阳光亲子婷婷13361215923,其他所有号都满了,已经是好友的亲不要重复加,谢谢!惠风和润开胜景,阳光亲子展宏图——青岛阳光亲子国际旅行社新年贺词
爆竹声声辞旧岁,回顾不平凡的2017,展望充满希望的2018。我们阳光亲子国际旅行社坚持以体验式教育理念为指导,以孩子们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拓展游戏和教育训练为载体,让孩子在亲近自然的过程中张扬个性放飞心灵赵晓冬,逐步养成健全之人格—自信、责任、奉献、感恩、自律、进取、合作、坚韧。前身阳光户外亲子俱乐部成立6年以来,我们一直秉承纯玩、无购物、无自费、高端超值的快乐旅游理念,每一次发团我们都提前踩线,根据群体的特点,自己设计安排行程,不随波逐流,自己订房,自己家的导游带队,每次活动都受到成员的极大好评。同时6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自己独立发团。不是把客人卖给青岛或者其他旅行社,都是我们自己打理。阳光户外亲子俱乐部成立6年以来,目前群友会员达10000余人,这都是因阳光户外俱乐部的口碑而来!你若真心托付,我必全力以赴。阳光户外俱乐部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长城内外,让我们携手共览世间美景,大手拉小手,阳光快乐行。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阳光户外亲子俱乐部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亲们的鼎力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一并谢过!青岛阳光亲子国际旅行社经过几代阳光人的努力,终于2017年6月6日,经青岛市旅游局批准,山东省旅游局备案,即墨市旅游局监管,我们自己成立了青岛阳光亲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于佳明,旅游许可证号:L-SD-02587风月药师。并且我们向旅游局足额缴纳了保证金。青岛阳光亲子国际旅行社的责任险我们投了较高档,800万元的旅行社责任险。保险,我们一直认为是很重要的,我们的每次活动我们都给客人买旅游意外险,把风险降到最低。
思路创新,锐意进取!我们一直在思考,阳光户外淡季的出路,我们用一个全新概念就是旅游加贸易,旅贸结合。我们的足迹遍布祖国大地,在快乐旅行的同时。我们对于每个地区的美食也是情有独钟。每去一个地方,在自己踩线的同时,就是不忘了吃吃吃,所以我们推出了阳光旅行故事,阳光旅行故事就是在旅行中发现美食,张翔玲享用美食,搬运美食,旅行是快乐的,美食是诱人的,我们也给没有时间跟着我们出行的客人带回了美食。我们不生产美食,我们只是美食的搬运工,并且美食的发现搬运过程中都伴随着故事。所以我们起名阳光旅行故事。当然了,既然是美食,我们更严格把关,五常大米,盘锦大米,呼伦贝尔的羊肉,俄罗斯的糖果,提拉米苏,正宗莱阳梨,东北木耳、海带丝,赣南脐橙,秭归脐橙,新疆库尔勒香梨等等都有故事。当然销售食品,必须要有食品经营许可证,我们在2016年12月6日,取得了食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证号:3702820042248.我们必须守法经营。我们的阳光旅行故事一经推出,即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今年我们明显感到来我们旅行社参观学习的同行多了,今年共接待了55家同行的参观学习,有的同行明确提出要我们带领他们走出困境,我们也愿意帮助其他旅行社走出困境,也愿意带领大家走旅贸结合的新路子。一个人的成功,不是看他赚了多少钱,而是看他影响了多少人!
2017年远途行程:乌兰布统草原、呼伦贝尔大草原,多彩贵州、纯玩双高铁北京、双飞张家界、双飞四川九寨沟,卧铺火车云台山。长白山,宁夏沙坡头,西安兵马俑,苏杭上海,厦门武夷山,桂林山水醒脑再造丸,黄山,青海甘肃丝绸之路、孩子单飞夏令营,雪乡哈尔滨,海南琳达·埃莫瑞,云南等。同时我们推出了童颜鹤发系列产品,像童颜鹤发系列之我带爸妈逛北京,童颜鹤发系列之爸妈游三峡等。这些活动我们都是先踩线,然后我们自己回来写行程。我们自己订房,自己定导游。都是纯玩无购物的。这些行程都是我们阳光户外自己独立成团,我们绝不是把客人卖给其他旅行社。
2017年周边1-2日行程:水立方、梦幻海、欧乐堡、水世界、太阳部落、智圣温泉、花果山、济南、泰山、神雕山动物园、沂水、青州黄花溪、日照、潭溪山、各类亲子拓展、露营、CS,孩子单飞,采摘类,滑雪,海大等。这些都是我们自己家导游带团,都是即墨一地发车,绝对不去青岛市区转悠拉客人浪费时间!
坚定不移,做品质旅游的先行者。我们阳光亲子旅行社发团,要求所有的车辆都早早在即墨等着,所有的活动只设中国银行总行--体育场-图书馆3个站点,然后直接从马山或者南泉或者蓝村高速路口直接上高速,绝不去青岛市区或者其他区市瞎转悠,我们都是自己独立发团(偶尔有自己发不起来的团,我们也会提前告知)。同时,二日游和多日游我们都统一配发帽子,并且我们的活动,都是纯玩的,绝对不会忽悠朋友们进任何购物店,请周知)我们一向坚持纯玩出行螺旋地带,尊严出行,一分价钱一分货的理念,现在市面上0元的云南,0元的港澳,0元的北京,0元的苏杭,比比皆是,价格明显脱离实际,几天的吃住行下来也不止这些钱,旅行社真的能赔钱这样做吗?这里面的道道可真不少,有的去了会再收费,有的去了领你去买东西,甚至还有导游领着你去国家明令禁止的老乡店去买东西(所谓的老乡店,大家百度一下吧,我就不多说了),买的东西的价值和品质可能就要出猫腻了,这里面的问题我就不多说了。反正这些低价团,我们是真的做不了,想参加这类低价团的朋友,请绕行吧!我们也是6年来一直坚持不做这类0元低价团的旅行社。
“和”衷共济阳光心,“风”华扬帆阳光行,“满”面阳光尽在游,“园”之美食尽阳光。和风满园,心心相聚,回首过去,我们秉承初心、不断奋进;展望未来,我们壮怀激越、铿锵前行。惠风和润开胜景,阳光亲子展宏图,阳光人不停留在昨天的荣耀,也不驻足过去的辉煌。 不忘初心,坚持诚信、坚守品质、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是阳光人不变的真心。
最后,我们共同读一下鲁迅先生的这几句话来迎接2018年:
“自觉不曾偷懒于旧岁,
故而也无从振兴于新春
冬天不曾让我颓废,
春天亦不会使我轻狂,
每天睡前的回眸我都心胸坦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