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产品两天三夜,书法广场下穿通道放行通车-临沂市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3-17

两天三夜,书法广场下穿通道放行通车-临沂市政

2017年10月3日上午10点整,书法广场西侧下穿通道放行通车。为尽可能将交通影响降到最低幽灵犬,该工程采用装配式钢筋混凝土方涵施工,大大缩短了工期,仅用两天三夜的时间便使此段道路具备通行能力。
9月30日下午5点泰罗佩内,书法广场西侧施工现场警示牌及围挡等开工前准备工作完成就绪。在举行完开工仪式后猛虎营,在各级领导的热切期盼下,破除路面施工作业正式开始,标志着书法广场西侧下穿通道建设拉开帷幕,同时也标志着今年六处人行下穿通道施工建设正式拉开了帷幕。


9月30日晚,淅淅沥沥的小雨拍打在全体施工人员的身上,但是,工作的热情并没有被这雨水浇灭金建模,反而工作的劲头越来越猛烈。在经过一夜的艰苦奋斗下,于10月1日凌晨5点钟,完成挖除土方作业四十二章经。
在伟大祖国的生日当天,全体施工人员及各级领导依然在一线艰苦奋斗萧慧文,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来为我们的祖国庆祝生日补阙真言,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李小林简历。10月1日上午10点,底座浇筑完成;下午6点,开始进行方涵吊装作业。10月2日下午5点06分,方涵吊装及防水施工完成;晚上11点27分,水泥稳定碎石回填压实完成;10月3日9点,摊铺沥青施工作业完成;10点现场清扫完成,正式通车。冯天魁



本次施工运用了装配式钢筋混凝土方涵进行施工阮裕焚车。相比于传统的钢筋混凝土箱涵施工来说海德思哲,装配式钢筋混凝土方涵具有施工周期短、结构质量好、材料用量省等特点,可顶进施工,抗地基沉降和地震能力强,对周围环境和安全影响小,符合绿色施工的要求。

此外,前十街、书法广场东侧、小埠东、河东解放路南、雕塑公园等5处滨河下穿人行通道重生之赛迦,也将选择在周末组织施工神警天降,尽最大可能地方便人们的出行负离子产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