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载均衡器两大央行来袭今晚将如何搅动汇市风云? 【前瞻】:非农前夕这一数据能否带来意外惊喜-市场视讯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8-05

两大央行来袭今晚将如何搅动汇市风云? 【前瞻】:非农前夕这一数据能否带来意外惊喜-市场视讯
问:怎样才能手机看直播呢后退的反义词?
答:关注上方“中大财经”点直播间即可!
——————————我是分割线———————————
非农前夕,市场数据清淡,今晚这一数据能否带来意外惊喜;美联储官员再次登场,警惕再次爆出鹰派言论;今晚还有一大央行大佬也将亮相,投资者需要特别关注这一信息。
回顾周三,ADP就业人数表现强劲,再加上鲍威尔的鹰派言论,美元重获上涨动能,一举突破96关口,现货黄金则再次承压,失守千二关口负载均衡器熙元宁宝。隔夜,全球最大的两个产油国宣布达成协议,将增产至12月,以填补伊朗的原油缺口千草贵子,EIA原油库存大增近800万桶,油价却反应平平库斯克邮车 。欧元及英镑仍然受到意大利政治风波和脱欧的影响。
展望今日,非农前夕,市场数据较为清淡物品申购单。日内公布的数据有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以及美国至9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还有美国8月工厂订单月率。此外,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今日也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其讲话内容罪孽枷锁。
非农前夕这些数据将主导市场行情 美元能否再次发威?
非农前夕王世均,今日市场数据比较清淡。日内将公布的有美国9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以及美国至9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期后者将录得21.3万人,略低于前值的21.4万人。此外,今晚22:00,美国还将公布8月工厂订单月率,预期该数据为2.1%,远高于前值的-0.8%,这表明市场对美国制造业的表现充满信心邦龙卫浴。从周三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经济表现确实强劲,鲍威尔也在昨日的讲话中表示非常看好美国经济。今晚这一数据如果能达到预期或者超预期半生缘一世情,则进一步表明美国经济正在强劲增长,美元可能会继续受益。
今日又一美联储重要官员登场 警惕他也放鹰
昨日,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美联储官员轮番轰炸市场后,今日又将迎来以为美联储官员的讲话。美联储理事夸尔斯(Randal Quarles)将于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主办的21世纪社区银行业大会发表演讲。周三发表讲话的美联储官员大多都表示了对美国经济的乐观看法以及美联储加息路径的态度。投资者需密切注意今晚这位美联储官员的言论中是否会透露更多的信息金头闭壳龟,如果他也放出鹰派言论,美元可能继续上涨市井贵女。夸利亚雷拉
加拿大央行行长登场 投资者需警惕加元波动
今晚22:30,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将在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投资者需要警惕加元波动。最重要的是,当前美墨加三国刚刚达成协议,因美国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间达成的USMCA贸易协议将带来持续外国投资,穆迪预计墨西哥和加拿大的实际GDP将在2018-19年间扩大2%-2.5%。这可能也会对加拿大央行今后的政策方向产生影响,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长波洛兹在今晚的讲话上是否会透露今后政策方向。
——————————我是分割线————————————
免责声明:
本公众号中的操作建议和观盘评级仅供投资者参考和借鉴,笔者和相关金融商品的涨跌也不存在任何利益关系,据此入市给投资者带来的盈利和亏损与公司及分析师无关。
本产品属于高风险,高收益投资品种;投资者应具有较高的风险识别能力,资金实力与风险承受能力只爱金泰妍。投资者应合理配置资金,不应用全部资金做投资,不应借钱来做投资。
输入以下数字,全方位了解【中大财经】
回复【1】了解平台
回复【2】开户转户
回复【3】套单解锁
回复【4】VIP策略
回复【5】非农战报
回复【6】黄金周刊
回复【7】EIA密参
回复【8】软件下载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