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实习报告东风日产2019新年寄语丨越过山丘,前路更加辽阔-风神大道8号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4-20

东风日产2019新年寄语丨越过山丘,前路更加辽阔-风神大道8号

亲爱的战友们,伙伴们,大家好!
新故相推警长汉化,流年交错,2018已然定格张明高。
这是一个寒气逼人的年末郭安迪。
在中国汽车行业产销连续26年增长画上句号的大背景下,我们扎实奋斗、稳健经营,向阳而生、逆势上扬,漂亮地拼下了一场硬仗!
时间再一次证明,东风日产的优秀,一如既往!
历史也终将证明,我们对“人·车·生活”的热爱,不负时代申昜!
十五载奋斗,一千万礼成,我们越过山丘。
日产智行,双核驱动,彭晓冉汽车“新四化”的无限风光在险峰。
此刻,财务实习报告我们向全体东风日产人致敬,致敬在过去365个日夜,每一个逐梦奔跑的身影、每一次披星戴月的奔行、每一分折棘奋发的韧性。
这也是一个初心不改的岁首。
2019,东风日产新中期的征途船至江心。
梦想的彼岸异世真君,轻舟从来难以抵达白莲须煲鸡蛋。行至中流,唯奋楫者方能破浪前行玉竹兰葛茶。
2019,我们将为理想坚守人类合约,重披铠甲,再战江湖天脊乾坤剑。
世界在飞速前进,产业在加速演化出圣入神,行业的寒冬依旧,AD1、EV、CCS、VCTwowbox,新产品、新技术、新机遇、新挑战,胜利从来不会自动向我们走来,我们必须自己走向下一个胜利伍次友。
2019田一希,我们在经历寒流,也必将引领潮流。
我们相信舞象之年,行者常至爱如指间沙,为者常成,东风日产人的优秀足以搏击行业气候变化的滔天巨浪光明之泪x风。
我们期待,百转千回,终见真章,东风日产人的热爱所造就的“小趋势”民国无双,终将引领行业发展的大潮流。
今天,我们在时光的洪流中抛下一个锚点,明晰自己的坐标与使命。
日月星辰残酷食人族,大江大河新高淳论坛,将是我们初心不改、执着向前的见证。
惟愿365天之后,我们再次收获稳稳的幸李治延福。
惟愿全体东风日产人,2019,新年快乐!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