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四方两人同演《笑林小子》走红,一人霸屏多年,他却落魄打工凑学费-娱乐课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5-05

两人同演《笑林小子》走红,一人霸屏多年,他却落魄打工凑学费-娱乐课
由吴孟达、宋小宝和郝劭文主演的《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快要上映了,虽然这部电影毁经典的可能性很大何岩柯,但也激起了大家对24年前的《新乌龙院》的怀念。

《笑林小子》和《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给人印象最深的当数释小龙和郝劭文演的两个可爱淘气的小和尚,郝劭文的搞笑加上释小龙的武功,一庄一谐产生微妙的“化学反应”,逗乐了很多观众。

后来释小龙和郝劭文还趁热打铁,合作了《哪吒大战美猴王》《十兄弟》《无敌反斗星》等作品。
《笑林小子》上映已经24年了,昔日的小童星如今都到了成家立业的年纪,如今释小龙和郝劭文混得怎样呢?
释小龙当年比郝劭文红很多恶女嫁三夫,释小龙的老爸就是少林寺武术学校的校长,老爸从小就要他学武,释小龙经常一边流泪一边练习蓝百万。

释小龙很小就学会了少林通臂拳、醉肾康注射液剑、醉拳、少林棍、五行拳等传统套路,为日后的表演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笑林小子》是释小龙出演的首部电影,荧屏首秀就大获成功,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凭借优秀的武打动作和很高的知名度,释小龙后来还演过《少年包青天》里的童年展昭、《乌龙闯情关》里鸠摩空的小徒弟、《九岁县太爷》里陈文杰的表哥心远……释小龙的知名度达到了顶峰。

后来释小龙长大了,长相没有小时候那么可爱了,成熟了很多。
2003年释小龙到美国念高中九转成神,2008年毕业才回国发展,错过了发展的好时机。

释小龙回国后还是有戏拍的,但是只能演一些配角了,而且作品都反响平平。
2016年他参演IP剧《武动乾坤》,昔日红极一时的童星,只能给杨洋、张天爱这些当红流量当配角。

这么多年过去了京乐春水卍解,释小龙没有放弃自己的武术优势,他还学习成龙的“成家班”、洪金宝的“洪家班”,姚启凤创立了自己的武术团队“龙门释家”,目前团队规模也不小了。

有了这么专业的团队,说不定以后释小龙可以自己拍出非常好的动作电影。
郝劭文的作品相对来说少一些,24年过去了,他已经不再是昔日可爱的“臭屁文”,而是变成了长相粗犷的胖子。

从2003年开始,郝劭文就停止拍戏了刘汉格,把精力都放到了学业上曾昭起。他也不再剃光头,留起了长发。
2008年毁灭道,郝劭文考上了淡江大学运输管理学系,但他最终没能顺利毕业墨鲤抄。
郝劭文早年拍戏赚不少钱的,家里买了3套房。但父母投资莽撞,亏损严重,让家庭欠了不少债。郝劭文为了减轻父母负担,大学期间半工半读,有戏约也不推辞。
刚考上大学时,郝劭文为了凑学费,就到一家冷饮店打工,卖冷饮直到开学。

他还到过寿司店打工,虽然每天才赚200多元(跟之前的片酬比起来差太远了),但他乐此不疲毛丝鼠。

读大学期间,郝劭文为了多赚点钱,也偶尔复出拍戏,比如拍过《那些年欧拉线,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原来你还在这里》《七夜追魂》《弹簧床先生》等,都是不起眼的小角色。

可惜的是,虽然郝劭文为学业放弃拍戏丘咲エミリ,但他的学业很不顺利,有很多科目都没拿到学分吴旻霈,延期毕业两年后,郝劭文还是放弃了东方符斗祭,最终没拿到学位。
这些年郝劭文长胖了不少,他大四的时候本来是要服兵役的,但因为体重高达87.7公斤(超标0.7公斤),得以免除兵役老朋友进行曲。

如今郝劭文算彻底回归演艺圈了,但江湖已经不是那片江湖,他每年虽然有3-5个戏约,还录了真人秀,但作品几乎都石沉大海了。

虽然释小龙和郝劭文都过气了赵人患鼠,但他们还很年轻,祝愿他们将来能重新用好作品再次证明自己走四方。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田爱纱blog

千年健泡蛇酒配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