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清洗仪东南亚海岛出行选岛攻略-跟著summer去潛水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8-09

东南亚海岛出行选岛攻略-跟著summer去潛水
根据地理位置选岛

根据季节选岛

雨季是指当月综合降雨量大 - 有可能是连续3天大雨;有可能是每天下10分钟;也有可能是连续3天晴天,连续3天阴天这种模式(一般来说,阴天概率高,暴雨概率低)
当然,凡事有利有弊,雨季的优点有:1. 雨季不代表天天下雨阴天,是否下雨阴天,其实还是看运气;2. 雨季通常也是淡季,淡季时的酒店价格,经常是旺季时的一半!
不过,雨季出行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想的坏点,降低期望值就不会特别失望。
根据飞行时间、航线选岛

根据签证情况/预算/特点来选岛

海岛控必看--东南亚选岛攻略
最惬意和舒适的旅行莫过于在有阳光、海水和沙滩的地方渡过。东南亚从太平洋到印度洋,漫漫的海水中龙组特工,点缀了成千上万可人的小岛。但这么多海岛,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中到底选择哪一个去玩呢?
怎么选?
1、景色:每个岛的都有自己最具有吸引力的景色,海滩、海底、海岸、悬崖、雨林等等。
2、时间:出发时间和停留时间都很重要。去海岛最好还是旺季去,因为在淡季,常常会有连续的雨水或者台风出现。另外,要根据自己的假期时间选择。
3、交通:和朋友们出去倒是百无禁忌,但带老人和小孩就需要特别考虑舟车劳顿的问题了。
4、花费:消费水平和整体花费。
东南亚海岛有几种类型?
1、成熟舒适型
2、浪漫型
3、隐世型
4、别有特色型
5、随意晃荡型
成熟舒适型
普吉岛 (泰国):入门海岛,交通方便,行程轻松,适合一家老小
旺季:11至次年4月
停留时间:4天
景色:本岛的景色中规中矩,几个离岛,包括皮皮岛、皇帝岛的景色还是不错的。
消费:机票便宜,物价不高。

特点:普吉开发得很早,也很成熟,水上运动和夜生活都很丰富,泰国特色也有保留,属于入门级海岛。岛上人多,中国人也多。
沙巴 (马来西亚):舒适海岛万家岭战役,自然历史海景全有,交通语言方便
旺季:3月至9月
停留时间:5天
景色:海岛+丛林高山+城市景观的组合,东南角的诗巴丹海底景色全球最佳。
消费:合适,不高不低。

特点:沙巴位于东马来西亚超声波清洗仪,有风下之乡之称,台风过境影响也不大。海洋、高山、长鼻猴、萤火虫,大人小孩都可以得到满足了吧。在沙巴东南的仙本娜,超多潜水点,最适合考潜水证的地方,因为没有语言问题。
长滩岛 (菲律宾):最好的白沙滩,超多水上运动
旺季:11月至次年4月
景色:雪白的沙滩、细腻的白沙、碧蓝的海水、成片的帆船是长滩岛标志性的景色。
停留时间:4天
消费:奢华和廉价并存的地方。

特点:世界上最有名最好的白沙滩,让长滩岛成为菲律宾最有名的旅游地之一。长滩岛不大,这里的美景,美食,购物,娱乐设施、酒店都集中在沙滩边。休闲运动成了这里最重要的体验环节。
浪漫型
苏梅岛 (泰国):花园式海岛,水清沙白,离岛潜水
旺季:11至次年4月
停留时间:3天
景色:花花草草营造的泰式风情,水清沙白的海滩,游人并不多。离岛涛岛和南园岛景色更佳,都是潜水绝佳地。
花费:比普吉花费会略多一点。

特点:苏梅岛也是泰国有名的海岛,相比不远的普吉岛,因为人比较少,它的海滩和景色保护的相对较好,所以更美。但是交通方面:航线是被曼谷航空垄断的末日哲学家,价格稍贵些;廉价的车船联运略为折腾了些。
巴厘岛 (印尼):适合各类人群,行程安排灵活多变
旺季:4月-9月
停留时间:4天
景色:海景以离岛蓝梦岛、Lovina、图兰奔的海景最为有名,还有乌布的山谷和文化。
消费:机票、酒店稍贵,其他消费不高。

特点:巴厘岛比较大,相当于国内一个省的大梁颂诗小都市邪主,开发的也很成熟,各种景点和水上项目也多,能适应各种玩法,还是有名的“婚礼之都”、“蜜月之岛”希科系统。其实亲子游、老人休闲游、独自游都很合适姚中仁。
隐世型
丽贝岛 (泰国):潜水海滩度假新宠,国人不多
旺季:12月至次年3月
停留时间:3天
景色:碧海白滩,有“泰国的马尔代夫”之称,原始的海洋环境,岸边就可以浮潜,出海的海洋环境更漂亮。
消费:消费并不高。

特点:泰国南部合艾附近的岛,离马来西亚很近,从兰卡威也可坐船到达。这里开发比较晚,环境相当不错。但也正因如此,酒店和其他玩乐设施也没有那么完善。
巴拉望 (菲律宾):生态处女地地球之歌,野生动物多,探险之地
旺季:12月至次年5月
停留时间:5天
景色:菲律宾的最后一块生态处女地,亚马逊式的丛林内陆地区,和一千多个岛屿。
消费:消费不高,有些好酒店很贵。

特点:巴拉望是菲律宾西南部一个狭长的海岛,绵长而不规则的海岸线,分布着许多珊瑚礁和近海小岛,一千多个大小岛屿是潜水和浮潜的乐园,其中科隆岛很有名哦,还有岛上生活有长颈鹿哦。可以学潜水课程。亚马逊式的丛林里有很多野生动物可以去探险。
停泊岛(马来西亚):宁静的海岛,水下景色很丰富
旺季:5月-9月
停留时间:3天
景色:停泊岛景色很原始,余美颜海底很美,海龟鲨鱼鳐鱼比较容易看到哦。
消费:整体不贵,大停泊岛比小岛略贵原梓霏。

特点:停泊岛由大、小停泊岛组成,是属于热浪岛,之所以单独说是因为从热浪岛到停泊岛的包船价略贵,而其他交通又耗时间,所以没有必要一定要一起选择。大停泊岛的酒店比较度假型马世豪,而小停泊岛更适合背包客。两个岛都比较安静迷你驴,但是设施设备差一些。6月开始会有水母,需要注意。
别有特色型
苏米龙岛 (菲律宾):珊瑚让人难忘
旺季:5月-9月
停留时间:3天
景色:珊瑚保护得很好,Apo岛就在附近。
消费:岛上就一个酒店很贵,但可以住在LILO AN码头附近。

特点:宿雾岛最南部的一个离岛,岛附近大片珊瑚礁豪猪刺,深潜浮潜都一流。海水清澈,苏米龙私密性很强,沙滩很不错。
随意晃荡型
薄荷岛 (菲律宾):本岛看文化琴之森,离岛看风景,潜水不错
旺季:1月-6月
停留时间:2天
景色:层次分明的大海,碎珊瑚凉海滩,离岛巴里卡萨、处女岛景色最为出色。
消费:消费不高,宿雾航空特价给力。

特点:薄荷岛是个珊瑚岛,海滩也是碎珊瑚变成的,本岛主要是历史、山和眼镜猴,离岛巴里卡萨海水非常清,处女岛简单有好多好吃的夏甸伊始。古老的西班牙教堂、巧克力山和小眼镜猴是本岛上最大的看点了。水上活动少。
兰卡威(马来西亚):热带海岛景色,自驾是王道
旺季:5月-9月
停留时间:2天
景色:美好的沙滩、成片的红雨林,有趣的动植物,典型的热带岛屿。
消费:整体都比较便宜,自驾费用低。

特点:位于马来西亚西北部,与泰国相近的地方,这里自驾游非常方便,而且很便宜秋日私语简谱。这里特有的喂鹰项目挺有意思的,穿越红树林也比较有趣。但是兰卡威的海底景色一般,海滩也是中规中矩。
热浪岛 (马来西亚):海滩不错,设施比较完善,团队多
旺季:4月-8月
停留时间:3天
景色:大面积绵延不断的沙滩是热浪岛标志性景观。
消费:消费在东南亚较高。

特点:热浪岛是西马一座心形的岛屿,纯净的海水和白色的沙滩还算不错。这里开发也比较早金·贝辛格,因为电影《夏日嬷嬷茶》大红,基本设施较完善。但是近年来很多团队游的造访,导致这边人比较多,水下珊瑚破坏严重。
Nalusaun岛 (菲律宾):简化版的马尔代夫,一房难求
旺季:5月-9月
景色:栈桥、水上屋、大片珊瑚、水清沙幼、椰林树影,这些马代元素都有金狮子史基。海底珊瑚景色更是完胜马代。
停留时间:2天
消费:消费比起马尔代夫,可是少了一个零。

特点:宿务旁边一个很小的岛,但宿务机场近,交通很方便,即使是在宿务转机都可以去那里享受一晚。这里只有一家餐厅,一家有10多个房间的旅店,一家潜水店,一条栈桥和一个码头。但是最近已经涨价和扩建,已经不建议大家去了。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