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罚款两会一节-铜仁市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贵州沿河第八届乌江山峡百里画廊文化旅游节在沿河开幕-沿河乌江先锋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3-09

两会一节|铜仁市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贵州沿河第八届乌江山峡百里画廊文化旅游节在沿河开幕-沿河乌江先锋
点击上方蓝字“沿河乌江先锋”关注我们吧!
王盛槐杨雄埃 赵至敏出席 陈少荣讲话
周乐职 陈达新 陈康出席 张涛主持

画廊乌江逢盛会,山歌沿河迎宾朋。11月7日晚,铜仁市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2017贵州沿河第八届乌江山峡百里画廊文化旅游节在沿河县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
原贵州省委常委、贵州省军区原司令员王盛槐,原青海省武警总队司令员杨雄埃,国家民委舆情中心主任赵至敏、省政府副秘书长周乐职出席开幕式,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少荣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政协主席陈康出席,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涛主持开幕式高圆圆湿剃门。
省旅发委原巡视员杨金贝辛格俊,市委原常委、市委原宣传部部长刘婕,贵阳市副市长陈小刚陆云生,黔西南州副州长郭峻吴哲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光奎、王开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碧江区委书记陈代文,副市长段晓东,市政协副主席谢卫王文渊,市政协副主席、松桃县委书记冉晓东出席,副市长杨同光作旅游资源推介。

交旗仪式

签约仪式
受市委书记陈昌旭委托贾宏宇,陈少荣代表市四大班子向莅临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铜仁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超载罚款,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冯天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直各部门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下,按照“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和建设“一区五地”的奋斗目标,秉持绿水靑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市为抓手,坚定不移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度挖掘“两山两江四文化”内涵,倾力打造环梵净山“金三角”文化旅游创新区,全力打造“一带双核”精品旅游线路,持续推动旅游将多种业态融合发展,全市旅游业持续保持井喷式增长西岛俊秀。自2012年10月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通过召开旅发大会,打造了一批重点景区,提升了一批基础设施,带动了一方创新发展。
陈少荣强调,当前,我们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越来越多的机遇。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大论断为新时代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加快发展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的厚爱与关怀、鞭策与激励丁默邨,不负重托、感恩奋进,更加坚定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信心和决心。要顺应形势、适应趋势、发挥优势,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早日将铜仁建设成为天下游客心生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走出一条符合铜仁实际的可持续的旅游扶贫新路子。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现人民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为奋斗目标,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开幕式上,沿河县与德江县进行了铜仁市第七届铜仁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权交旗仪式;还举行了铜仁市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蛋清羊尾,共签约项目13个,签约资金279.6亿元。开幕式结束后演职人员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与会嘉宾实地观摩了黎芝峡旅游项目。

与会嘉宾实地观摩霸王谷景点。

与会嘉宾实地观摩玫兰图斯田园综合体旅游项目。
当天,与会嘉宾实地观摩了黎芝峡、霸王谷、候渡坪、乌江山峡等旅游项目极品软饭王,切身感受铜仁旅游的发展盛况。
据悉,旅发大会期间,沿河县还将举办资源推介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土家民俗文化与全域旅游融合发展研讨会、农副土特产品展、美食品鉴等活动考古劫心,充分宣传展示沿河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土家族民俗文化。
省旅游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贵阳、遵义、六盘水、黔西南等市州人民政府的领导艺联相机行,各区县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和省、市30多家新闻媒体朋友,湖南、浙江、江苏、海南、广西、四川、重庆、湖北等地100多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应邀参会。(王安宏 唐仁超)

联系党员群众的桥梁
探讨民心党建的平台
展示创新争优的窗口

主办:中共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投稿邮箱:yhyjs8220761@163.com
觉得不错,请点赞↓↓↓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千吻场景图片

千与千寻网盘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