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破鞋两点,注意短期的风险。-湛江富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2-27

两点,注意短期的风险。-湛江富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这段时间,市场短线波动很大,无论是外因还是内忧,均不利于情绪做多,甚至,很多投资者,开始迷茫,认为,这里是阶段底部的观点,太不靠谱,比如,个股频繁闪崩,妖股被砸。
出现这样的情况,只有两种可能,1、老许观点阐述不够清晰,2、你没有理解老许的观点。
近期,老许给出后市的操作是:
1、谨慎中,做多,尽量选择既可进攻,又可以防守的板块;
2、今年无行情,这里是二次冲顶阶段,不适合重仓;
3、妖股尾盘跳水,或许,是风格切换的前兆,4月下旬,蓝筹股反弹。
年初,老许给出的时间窗口是:
1、3月底-4月底,回踩洗盘,空仓。
2、5月初-6月初,止跌反抽,进桥豆麻袋场,不满仓。

那么,通过大小周期结合郎庆田,得出,只有4月下旬,市场见阶段底部,止跌反抽的观点,才会成立,而止跌反抽,并不是开启中线行情,请清楚理解中线,短线的性质,所以翁永曦,老许的策略是,进场,不满仓。
既然如此撩妹日记vr,市场运行的轨迹,还在按剧本走,那么,这周,基本算是4月最后一周,过程走个双针探底狗洞打一字?还是破前低考验3000点?老许都认为,都不需要恐慌,这里,老许谨慎做多,只会买!少卖。
而选择谨慎做多,需要重点注意这几点:
1、选择谨慎中,做多,布局既可进攻,又可防守的板块,比如,银行、地产,核心是围绕MSCI预期进行潜伏。
2、高位蓝筹,业绩匹配不上估值的,谨慎参与,过去跑破鞋无锡阿福台,老许提示过蓝筹股的风险,去年已经涨幅较大的,如果业绩跟不上,这种股票会走下行通道。(风险)
3、题材轮动,妖股杀跌陈一榕,是管理层打压的信号,目前,科技股已经走出翻番走势,短期再翻一倍,概率为零,因此,高位题材,规避为主。(风险)
综合上述:5月初-6月初,强势些,蓝筹股进攻,市场可能会走出一波指数行情山本一木,弱势些,则是止跌反抽,震荡连年线都过不了。
今年开端的确是大熊之年,如果您没有跟上老许的思路与策略呜呜祖拉,建议,可以先离场,现金为王,到2019年初再回来,那里,极有可能是牛市全面启动的时间点,毕业短线题材不是谁都适合。
老许周一的操作策略:
1、中线(6成底仓,银行+地产+京东方A);短线(鲁北化工,新日股份,郭煌种业)
普路通上周4减仓,小盈利。
2、3040-3050点是强支撑,策略是,回踩灰商,不加仓,捂股即可,继续下探3016点,再加仓,抢反弹。
分享文章仅为个人复盘心得以操作思路,所涉个股非推荐,据此买卖,马来法盈亏自负。
二、政策新闻
逾15城市密集出招 中国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潮来袭?
从“卖房摇号”到“三价合一”再到“限购升级”,今年全国两会闭幕短短10余天内,深圳、杭州、西安、成都等逾15个城市出台各式差别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中国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潮风雨欲来。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后,各地再启密集调控潮,意味着房地产调控政策在严格执行一年后,依然有加码的可能性。
2018年工业通信业标准化工作要点印发
从工信部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工业通信业标准化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的通知。《工作要点》指出,重点工作任务是:一是做好统筹规划,进一步强化技术标准体系建设。聚焦两化融合、智能制造、绿色制造、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车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信息技术服务等重点领域,打破传统的行业界限和领域划分暗夜清音,统筹协调产业链各方力量整体推进跨行业、跨领域的专项标准体系建设。
港口变绿五年行动方案拟定 每年建成一批绿色港
根据交通运输部今天(4月2日)公布的《深入推进绿色港口建设行动方案(2018—2022年)》(征求意见稿),全国的港口、港区要绿色发展贯穿到港口规划、建设和运营的全过程,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港口绿色发展体系,从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要求建设绿色港口。根据上述行动方案提出的时间表,到2020年,全面完成“十三五”相关规划目标任务;2020—2022年期间,每年建成一批资源利用集约高效、生态环境清洁友好、运输组织科学合理的港口(港区),示范带动全国绿色港口建设。(一财)
商务部和供销总社合力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
商务部办公厅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深化战略合作,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的通知》,推进农村流通现代化将军烟,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知》提出了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加快农村电商发展,培育乡村振兴新动能;二是推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促进农业产业兴旺;三是加强城乡物流体系建设,带动城乡融合发展;四是打造再生资源回收网络,促进乡村绿色发展。
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原则同意崇明总体规划 推进智慧公安建设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今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崇明区总体规划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7-2035)》和《崇明世界级生态岛规划建设导则》;研究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智慧公安建设等事项。会议指出,要牢牢立足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建设的大框架推进智慧公安建设,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风险治理豫联吧,推进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
PS:许多朋友还没有养成点赞的习惯,希望大家可以动动手指点个赞,转发一个。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