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路什么意思东台精品三日游,出游无套路,品质有保证-想玩就玩品质旅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12-26

东台精品三日游,出游无套路微库,品质有保证-想玩就玩品质旅游多杰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吧
东台精品三日游独特的风光景色,感受花的海洋,体会孝贤文化和爱情传说,回忆老家的味道
行程安排
1
第一天上海出发到达海安午餐后前往龙湖山庄和安丰古镇。晚餐后前往国家4A级景区西溪古城、宋城看夜景。

龙湖山庄
海安最具特色的生态庄园,自然独特的风光景色,天然绿色氧吧的魅力草白居易,焕然一新的山庄面貌给游客带来坦然的舒畅心情。






安丰古镇
安丰古镇寻幽探古,宛如走进一幅气势恢宏画卷的古居建筑群施鹏鹏,用脚步阅读这部年代久远的立体史书神仙奶奶,感知、了解安丰的历史、安丰的古代文明





西溪古城、宋城




2
第二天上午游玩国家4A级景区:集旅游观光、餐饮娱乐、种植研发于一体的具有荷兰风情的花海大丰荷兰花海感受花的海洋西邮寄。
下午前往国家4A景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董永七仙女文化园和海春轩塔

大丰荷兰花海
荷兰花海是一个像宝藏一样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尤其是每逢周末,周末是该收起工作时的谨慎大野耐一,放开忙碌的自己,到像荷兰花海一样的地方来放松一下自己,感受一下美丽的自然风光。






董永七仙女文化园






海春轩塔
海春轩塔为七层八角砖结构密檐塔,塔高20.8米,底层直径7.2米,除底层外艾末末,每层均有8位佛像和佛龛,共48位,塔内为空,无楼梯可上。




3
早餐后前往国家3A级景区:清新怡人的美丽乡村甘港回忆老家的味道大度纸尺寸,前往人间仙境西溪植物园,赏花草、抓土鸡、购特产,午餐后返沪。

甘港




西溪植物园
园区设有现代农业展示园、鱼乐中心、葡萄庄园、荷塘观鱼、绿色长廊、雅景园林高档苗木区、室内室外游泳馆、种苗中心、农耕文化园农业展览馆等景观设施,湖面碧波荡漾、鹭飞鱼跃,宛若仙境




费用包含
本行程特惠成人435元傲剑蛮荒,小孩一米二以下210元只含车 位费。(周末加20元)
交通:全程空调旅游巴士
门票:所有景区第一道大门票
住宿:当地三星或准四标准二至三人间(包含空调跑路什么意思,孙艺兴洗漱用品请自备)
用餐:二早五正十人一桌十菜一汤
保险:旅游意外险5元一人保额5万,70周岁以上减半,80岁以上不受理保险责任自负。
费用不含:
1.此行程为特价打包行程其他任何证件再无免票,无优惠票,客人放弃景点不看,费用不退,敬请理解与配合。
2.在不减少景点、不降低标准的情况下,旅行社保留对行程顺序调整的权利。
3.因旅游者违约、自身过错、自身疾病导致的人身财产损失而额外支付的费用。
4.个人消费(如酒水、饮料 、电话等未提到的其它服务)。
特殊补差:
1、产生单男或单女可安排拼房或补房差。
2、如因人力不可抗因素造成游览变化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杨正大。任何项目均不退差价邱如白。
出发地点:
6:30约定地点出发前往海安

注意事项
1.在旅游行程中的自由活动时间陈晓鲁,游客应当选择自己能够控制风险的活动项目,并在自己能够控制风险的范围内活动。
2.游客请务必携带有效身份证。
3: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携带宠物上车,按国家《新交通法规》有关规定,儿童必须占座,未经旅行社允许,不得携带无关人员上车(包括未报名儿童),为了保证车上其他游客的正常行程及生命安全,旅行社有权拒绝此游客参加本次旅游行程,否则由此产生的车量超载罚款、补偿费用一切后果和损失由游客自行承担金鼎大佛!
4:游客报名必须保证自身身体健康良好的前提下,参加旅行社安排的旅游行程,不得欺骗隐瞒,若因游客身体不适而发生任何意外,旅行社不承担旅游意外险之外的任何责任。在旅游过程当中,游客应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保管不妥易引起遗失及损坏大笨钟歌词!
5:请您在报名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旅行社能及时和您联系,我们将妥善保管您的个人信息,不作他用。旅行社工作人员将在行程出发前一天电话通知出团相关事宜攸小雪,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

报名电话:15317907858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与你一起
去旅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