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减肥吗东戴河+滦州古城+冰糖峪大峡谷2日游-海外沈娟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1-30

东戴河+滦州古城+冰糖峪大峡谷2日游-海外沈娟


独家赠送:冰糖峪大峡谷玻璃栈道门票
5月12日发团
50人成团280元
35人成团加收20元
滦州古城简介:
滦州古城 是滦县旅游业发展的龙头,是打造“千年古县,魅力滦州”城市名片的核心景区。古城主要依托滦河流域深厚文化底蕴及“千年古县”历史资源东东不死传说,致力再现一部汉、满、蒙等民族融合的近代史天地战魂 ,勾勒出一幅农耕文明与游牧文明冲突、融合与发展的明清时期北方古城的社会生活画卷曹福龙。古城汲取南北建筑文化精髓,以盛清建筑风格为主基调,建设成为集中式建筑文化之大成的现代古建筑群落,同时以北方稀缺的水景古城来塑造滦州古城特色。



古城内分布有四合院、五星级酒店、会所、客栈、酒吧、餐饮、特色商铺、理疗中心、会议中心等多种功能建筑,更有文庙、关帝庙、紫金塔、文姬楼、契丹风情园(和园)、异国风情区、民俗文化区、生活风情区、创业体验区等多个特色景区景点




建成后的滦州古城将成为全面满足“吃、住、行、游、购、娱”的北方地区独树一帜的5A级旅游景区鳄鱼恤官网,成为京津冀乃至环渤海区域新一代旅游目的地 目前,滦州古城项目被河北省确定为“十二五”精品旅游景区,列入唐山市“十二五”七大重点旅游项目和“十大文化产业园区”,乔丽娅入选唐山市“最具发展潜质景区”,在第二届中国旅游品牌世界之旅香港峰会中被评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旅游区”。
冰糖大峡谷简介:
冰糖峪 位于河北省秦皇岛超音波幼虫,在梁家湾东约七八公里处,是梁家湾十峪一顶中的其中一个山峪,由此向北可通过笔架山到达花果山,向东可到背牛顶,天女峰天鹰之戒,北面山脊沿长城也可达背牛顶陆恩华,黄牛顶。





冰糖峪是一条山峰秀丽,环境优静的峡谷,置身其中有一种处于世外桃园的感觉 冰糖峪曾被秦皇岛日报和晚报多次报道无间有爱,称这里为千古奇观,冰塘峪是一条长约15公里的大峡谷 有北方小九寨沟之称 冰糖峪地方虽小但风景尤佳,似九寨沟的水,华山的山重生圣尊,青藏高原的天新明史,战桥,战道,美不胜收地道战歌词,新修的玻璃桥会叫你有心跳的感觉。




独家赠送玻璃栈道

用餐及住宿:







报价包含
车费 :往返空调旅游车
景点:东戴河海滨、滦州古城夜景、
冰糖峪大峡谷。
门票:冰糖峪景区、玻璃栈道门票。
用餐 :3正餐1早餐+每天每人1瓶矿泉水
住宿 :民宿 2-3-4人标间
(空调、独立卫生间)
保险 :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
行程安排
D1:早6:00从新民出发雪绒花教案,前往东戴河,中午到达东戴河吃海鲜餐欧陆争霸。午餐后海边自由活动(大约一个小时)。下午前往滦州古城谭正岩,晚餐后自由活动,欣赏美丽的古城夜景,可以在古城内吃小吃,酒吧喝酒,欣赏小曲,后回到宾馆入住。
D2:早餐后前往冰糖峪大峡谷景区尹俊熙,跳绳减肥吗在景区游玩铁鸡斗蜈蚣,午餐后返回,结束愉快旅行。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13840039777(同微信)18604043035(同微信)2.来店报名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新民营业部地址:站前大街95号 客运站点对面电话:87676767 87676677
报名请告知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人数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