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舱东部通信总站及时排障保通信畅通-通信之光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12-26

东部通信总站及时排障保通信畅通-通信之光罗赖马山

“供电恢复了!机房设备正常运行了!” 8月27日下午gostop,东部通信总站沉着迅速应对机房4台业务电脑断电故障狂武战帝,快速排除故障赢壮,确保了通信畅通轨道舱。
当日盛泽人才网,何超雄秋老虎正无情地炙烤着大地,走一会儿都会出一身汗。总站机房4台业务电脑的电就这么毫无征兆的断了吸血女伯爵。故障就是命令星象仪罗马音,总站迅速组织人员投入此次抢修工作。技术人员首先勘查现场陈苦,确认了故障原因及排障方法:是总站机房UPS电源严重老化导致的断电,要排除故障需要重新更换路由线路至另一块UPS电源。
说干就干,大家把机房地板一块块的吸开后西辽,穿入电缆,并将原来四台微机的电源全部连接到机房另一处UPS不间断电源上军妆,紧接着是布线、钉卡、接线等一系列操作集运宝典。终于胡欣雅,机房计费、监控、网管、服务器电脑恢复供电美国国歌歌词,机房设备正常运行,业务开展也恢复了正叶莉个人资料常修道入门。党员胡清禄擦了擦脸上的汗,笑着说:“今天这身汗出的舒服……”
据悉,自公司开展“光改提速”活动以来美国征兵歌曲 ,东部通信总站员工的工作热情持续升温,在有序开展“光改提速”工作的同时,更是积极做好该站各项工作,确保通信畅通真实恐怖故事。(吴刚郭丽丽)

您可能喜欢以下内容

千年食谱颂歌词

千夫斩527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