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加速器永久免费版东莞两名男子翻墙爬窗入室盗窃,结果....-长安便民网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05

东莞两名男子翻墙爬窗入室盗窃,结果....-长安便民网猛鬼出笼

便民新闻

近日,虎门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充分发挥“智慧型新警务”优势,通过视频导侦、跨镇出击、精准布控关婉珊,仅用10小时快速侦破一宗入宿舍盗窃案,迅游加速器永久免费版抓获盗窃嫌疑人2名,及时为事主挽回了经济损失阿佛纳姆6,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翻墙爬窗,盗窃宿舍财物
N

11月8日7时许,分局110接警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虎门镇怀德社区雅瑶工业区员工宿舍504房发生一起盗窃案,一名员工被盗一部手机、一块手表。
接报后,合成作战中心侦查员迅速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回访,侦查员了解到,当日2时许事主彭某涛(男榛生,28岁)回到宿舍休息,至6时许罗贤哲,其醒来发现放在床头的一部手机和一块手表被盗希望杯官网。
(网络配图)
侦查员结合事主反映的具体案发时间段,立即翻看视频监控录像进行倒查阿纳斯塔西,发现两名嫌疑人于3时许爬墙潜入工业区李瑞超,何雨婷然后窜至员工宿舍楼寻找作案目标,发现504宿舍的窗户没有关上,于是一人负责望风,另一人由窗户爬入宿舍将事主的财物盗走,后一起往长安镇方向逃离现场。

跨镇追踪,擒获2人
N

为尽快掌握嫌疑人的活动轨迹,侦查员根据嫌疑人的逃跑方向,结合实地走访排查庐州月简谱,加班加点迅速进入长安镇开展深入追踪。通过大量翻查沿线视频监控录像鹰的重生,侦查员成功掌握了嫌疑人的准确落脚点。
17时许,合成作战中心便衣伏击抓捕组人员根据摸排到的线索,火速前往长安镇布控收网,在长安镇某公寓二楼8202房将2名嫌疑人刘某义理巧克力俊(男雍正小老婆,26岁)、刘某辉(男,16岁)一举抓获,并当场缴回事主被盗手表一块,后将2人带回北栅派出所审查花影迷离。

经审查李素节,犯罪嫌疑人刘某俊、刘某辉对结伙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俊、刘某辉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侯小媛。
年关将近,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财产安全!
来源:平安虎门
老铁,如果觉得有用就发到朋友、朋友圈朴智彬,帮助更多的人女教师性史!
@东莞人!身份证44开头的福利...
@东莞人!这几天刷屏的支付宝...
@东莞人!微信/QQ上的求助信...
(点击上图进入长安便民网同镇便民平台)
更多长安精彩请长按识别
下方二维码关注长安便民网

长安便民网——长安人的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