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旅行车东岳大帝的职位调动与南赡部洲(地球)的灾难-戒色获福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0-15

东岳大帝的职位调动与南赡部洲(地球)的灾难-戒色获福


感恩佛力加被!乘白莲花出发!
阿弥陀佛!阿玉合十向判官行礼!
“判官!今天想请您带我去拜访传说中的东岳大帝。”
判官说:“现在东岳大帝,是冥君阎王统领之下的一位阎王。在宋朝以前,东岳大帝亦名酆都大帝,是冥府最高统治者,相当于现在的冥君阎王职位;但现在东岳大帝却是冥君阎王下面的十二殿阎王之一,职位有所调动。因地狱不断加建,宋朝以后加建速度犹胜从前;至阳间的1995年开始,地狱更加是快速的加建,直到现在地狱几成饱和状态他是支理大人,因为阳间犯罪的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本官知道某些信众,阅读阴律无情后,觉得冥府何以会有加建地狱及职位更替之事?试想阳间公职机构及有关人员亦会增多减少,阴阳两界,其实道理都是一样相似的,甚至天界也没有不同,阿玉您随我来吧!”
判官说:“宋朝之后的第350年间,人间不了了之、大大小小的无尾冤案开始不断增加;此类冤魂魂归地府后,全部都要上告东岳大帝那里去;东岳大帝的审判大殿变成有很多冤魂聚集,大帝亦非常忙碌;之后地府加建了大型宽阔的冥君阎王府文征明习字,由此酆都大帝亦换名为冥君阎王了。新建的冥君阎王府是将冥君阎王的居住及办公地方合并成一座府邸,这样更加方便冥君阎王管理冥府,上次阿玉您参观过的冥府最高审判大殿,就是那个时期加建的,酆都大帝也搬迁到冥君阎王府去居住办公了。
现在的东岳大帝是第一殿秦广王提升上来的,第一殿秦广王是阳间一位正义仁君,寿终时被委派做第一殿阎王死亡冰柱。东岳大帝的工作内容相对于冥君阎王的差不多,只是有些灵体魂归地狱后,一定要状告到最高阎王那里;此类灵体基本上全部都会被安排去冥君阎王府邸的审判大殿,由冥君阎王来亲自审判。其实这是人在阳间的习性,所有人来到冥府,冥府的任何一位阎王都是公正严明的。所有阎王都是按照阴律法则、按照因果安排来处理种种个案,决无丝毫偏帮任何亲眷朋友的成份,大家都是看罪灵所犯何罪既判其入何地狱,有何冤情亦发出冥府何类合法索命令牌。”
走过这条圆形拱桥,后面的那座官府就是东岳大帝府了。官员府气息浓厚,拱桥这里已经有夜叉不断来回巡逻田大榜,他们看见判官都行礼了。有判官带领不用四处自己寻找路标,简单快捷很多;我们在地狱走路其实是很快速的,不像人间一步一个脚印贴着地上慢慢走。有时候判官走的快速时汉川一中,我也要加快行走的;我们是用心力行走而脚不贴地。地狱真是太大了,这条路又是以前没有走过,但我都不想记住地狱的路,祝愿地狱的众生早日听闻正法修行、早日全部超升脱离地狱之苦。现在看见东岳大帝府了,门口有夜叉手持大刀兵器直立站在两扇红色大门口,夜叉笑着向判官行礼后,推开门让我们自己进去。
进去后另外有位鬼差也笑着迎接判官,并带我们穿过一个小花园走廊后到达审判大殿,看样子判官跟大帝府的众夜叉们都很熟的。这个审判大殿明显比冥君阎王那个最高审判大殿小很多,这里感觉更加古代,房子是古时候的红色大铁门,里面的家具及装修全是古色古香,墙壁上挂的画也是古人模样溪涧草堂,两边的墙壁下面还有一些古时候的兵器放在两旁,门口正中的对面有匾额写着东岳大帝四字,有位阎王坐着应该就是东岳大帝了。东岳大帝身穿阎王服装,脸色是灰色的,头戴冠冕,眼睛发出黑色的光芒,啊!看上去又是一位样貌极之严肃带点凶恶的阎王,阎王的办公桌上也写着东岳大帝四个字。
“民女上官玉华,叩见东岳大帝!”
东岳大帝说:“上官玉华免礼!欢迎您来!您有何问题可直说无妨!”
阿玉:“是的,大帝阎王!民女想请问阎王几个问题:
第一、民女听说地狱已经饱和,如果阳人继续邪淫泛滥,地狱已经爆满也就是犯了邪淫也无新地狱可安排,是否代表即使寿终了,也可暂时免受地狱刑罚,等地狱有位置时再受刑罚呢?还是提前释放现在地狱的众生出去,让出位置给新罪灵受罚呢?
第二、已经犯了很多邪淫罪的人,以阴律的法则又折福折寿的,有何方法可以令已经犯邪淫罪的众生彻底免除寿终堕落地狱之罪?
第三、有何方法可以彻底免除邪淫之行为?”
东岳大帝说:“唉!阳间的一股强大邪淫之气,已经直冲云霄天帝大殿,邪淫已经严重障碍大自然正气平衡;人间若再继续失去大自然之正气平衡,将会发生种种自然天灾。例如:气候的不稳定,剎那间可以有种种的变化,忽然晴天忽然下雨,气温的上下可以在一天内相差极大,一日内感受到好像春夏秋冬四季,人间的海啸、水灾、火灾、地震、种种的大型传染病就是一个提醒。
阿玉!您试想想为何种种的悲哀事件会发生在南赡部洲地球总裁你好坏?肯定是有一些后天人为的共业因由。故此本座希望《阴律无情》可尽快在阳间唤起迷误的人心,起到挽救人心、拯救社会风气,令广大众生安份守己持守五伦道德的作用,扭转邪淫之气带给人间的种种灾难,亦令拥挤的地狱得以舒缓,人间也不用在短期内频频发生大型的灾难。若以目前人间种种邪淫的泛滥继续延续的话,短期内人间将会有大型的灾难,铺天盖地的接踵而来;所有犯邪淫或者是其他种种罪行的众生,亦必定难逃阴律的无情无漏天网,全部都会在大型灾难中被无情无漏的阴律法则天网收尽,堕落受无量无边的地狱刑罚。
冥府此地狱虽已饱和,地府会安排寻找他方位置再加建新的地狱。即使是此地狱坏尽时,若此地狱的众生罪业还未87式军服尽,我们会将此罪灵辗转送往他方地狱继续受罚,直至罪灵的所有罪业彻底清除,方可离开地狱。地狱的众生若要离开地狱只有两个原因:其一是自身的地狱罪业期满既是地狱恶业报尽,方可随其地狱馀报辗转投生相应的身份。
冥府亦有地藏菩萨的慈悲开示法会堂,若诸大地狱中有任何发自一念真心忏悔的灵体,即可被夜叉带去听闻地藏菩萨的慈悲开示,从而蒙佛加被,善根启发,得以超升善趣。最可怕的是众生不发心忏悔往昔错误行为,一直执迷不悟沉迷堕落受苦,甚至不断加深自己的种种罪业。
一念由衷的发自真心忏悔,足以消融无量无边的罪业,阴律无情的法则从不无情的拘束任何发自真心悔过的有情众生。大多数地狱出来的,都会投生到比较低下细小、思维简单的畜生道;就算投生人间都会是福报浅薄、五根不具等等。其二是有幸得到阳间亲眷的大力超拔者,亦可离开地狱。若得到阳间亲眷超拔的相应比较难,因需要靠他力的因缘来超度。在冥府有很多记录是阳间亲眷超拔将罪灵成功超升到善趣,有的甚至是被超升到天界及西方净土去了,但这也并不是偶然的,是地狱的罪灵过往生在堕落地狱之前,有累积过一些相应的福报,并非突然被超度的,必有其当中的善因缘导致。因此所有众生应趁着自己尚五官具足、身体健康时就必需多行善事、奉公守法、持守戒律、累积功德,多为自身累积福报,千万不可用健康的身体去做种种堕落地狱的犯戒行为胡楚靓,一旦堕落地狱将是无量无边痛苦,无有出期之日。
已经犯了邪淫罪或者是已经造下地狱恶业的众生,有因即有果,造下地狱恶业,将来必定要承受地狱果报。若要不受此果报,既是要果报未显现前要先杜绝一切成就此果报的任何助缘。若想今生彻底免除犯邪淫罪而堕落地狱,只有一个方法,就是要彻底的去除一切邪淫行为,首先一定要严格管理约束自己的心念,不能放松自己心中升起任何微细的邪淫之念,一念也不行,就算升起很微细一念都要马上忏悔,马上彻底发心,以后不再升起此邪淫之念,并且不断辗转相劝阳人不要邪淫,这发心是非常重要。
若有缘看见此文章之众生,真要发心彻底断除邪淫而又屡屡失败的,可在每月的初一、十五日对天发誓,从此以后生生世世都不犯邪淫,并将《阴律无情》之善书辗转相告及助印,平时亦严厉执行杜绝一切与邪淫有关之言行。执行素食,并不吃一些提升欲望的食物沃兹基硕德,例如葱蒜熟食会增加欲望,马翠霞还有药材都有提升欲望作用的都尽量少用珍重主人心,例如巴戟等。
动物的欲望比人类高,因此不要服食与动物有关之食物,除乱性亦欠下命债,酒能乱性亦不要服食。眼睛耳朵不要观看及听一切动心性之色情刊物火花游戏,平时要不断的精进修持佛法,并发心弘扬护持正法,真心忏悔过往的邪淫罪业。真心发起彻底去除邪淫行为的心很重要,若真能做到“心亡罪灭两俱空”就不用担忧地狱恶业了。
念南无观世音菩萨圣号亦可慢慢除去邪淫行为,只要每日虔诚的念菩萨圣号,必定可以感得菩萨冥冥中的慈悲加被孔明锁解法,消减堕落地狱的邪淫罪业。若有众生发誓之后严持誓言者,将免去寿终堕落地狱之恶业,即可投生善趣。至于具体消减堕落地狱刑罚的多少,要看有情众生的发心忏悔力来做最终定论。”
“上官玉华!您还有其他问题吗?”
“暂时没有了迈腾旅行车,非常感恩大帝的解答,民女顶礼拜退!”
玉顶礼东岳大帝、判官、各位官员! 
乘白莲花回去!


往期热点文章回顾
邪淫者的地府生涯!
发愿不吃龙族子孙,能获得龙王菩萨的加持护佑贝氏弧线!
狮子姐姐:告诉你淫魔长的什么样子!
一犯了淫戒,你就什么功德都没有了!
因为放生太多,玉帝命令我保护你!
A片背后的真实恐怖事实
阴间法律---冥罚淫律只要浏览转载就被记功!
长期手淫致灵体附体吸精,可怕欲之寡欢啊!
邪淫手淫罪极重白菜价,灭除淫罪有妙法,此文给你指明路!
有邪淫行为的人,自然充满一股邪气,万事不顺皆因此。
冥府东岳大帝:所有犯邪淫的众生乐清上班族,必定难逃阴律的无情无漏天网!
手淫让我魂游地狱,见到邪淫众生受酷刑
看邪淫影片减寿, 停迟功名, 转兽一世!《功过冥罚淫律》精华节选。
一位佛弟子的地狱见闻:触目惊心的邪淫大惩罚(邪淫必遭恶报, 震撼, 力荐!)
淫欲心重时犹如发射电波,易感召狐仙淫魔附体获取人体精华之气
算命的说:手淫的人骨头都给弄的轻贱了
邪淫手淫会做无量劫的畜生擎海潮, 冥界的护法作下记录,消减此人的阳世福报王效兰!
判官严肃地回答说:“阴司我冥王见阳间已放出超负荷邪气!”
色情的东西真的一眼都不能看!招惹祸患没商量!
“手淫者贫贱一生!”牢牢记住这七个字!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