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东风雪铁龙SUV云逸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斑马智行-东风雪铁龙安徽伟风4S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24

东风雪铁龙SUV云逸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斑马智行-东风雪铁龙安徽伟风4S店
作者:一同选车
据最新信息,东风雪铁龙SUV云逸将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该车是合资品牌首款搭载AliOS斑马智行系统的SUV,众所周知,AliOS斑马智行系统是现今国内最好用的车载交互系统之一陈见飞,加上合资品牌的技术实力,SUV云逸将带来更流弊的用车体验。



内含人工智能AI 千人千面
AliOS斑马智行系统内置人工智能AI,具备大数据分析能力朋薇,每位车主将拥有自己的专属AI,登陆之后,系统将正对车主日常用车习惯古代调香师,自动为车主推送适宜的服务拜尔齿科,真正得心用手。


四大功能蜀山金须奴,驾驶更得心应手
① 远程控制方面,SUV云逸可以实现远程寻车、后备箱控制、门锁控制等功能大冢匡将。谢振南
② 在智能语音方面鲸刑,云逸搭载先进的自然语义识别技术麻辣芳邻,具有标杆级的精准识别精度,对于你的任何需求都能做出准确及时的回应曾振国,功能包括电话、导航、空调等。
③ 在阿里服务生态方面陈丕显简历,高德导航、支付宝、虾米音乐、飞猪、淘票票等,组成了丰富强大的阿里服务生态,让一般的车机系统难以企及。
④ 外部智能设备方面武皇屠天,云逸适配了盯盯拍行车记录仪硬件,还将陆续接入平衡车、无人机等设备。


SUV云逸在设计上采用了法式乐观设计元素,整个车身憨态可掬,充满亲和力孟安仁,而2655mm的轴距在空间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加上雪铁龙大师级底盘调校,以及多达12项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等配置,SUV云逸在同级别中拥有强大的竞争力论扯淡,将为更多追求个性的乐观青年带来更舒适更智能的体验。迎七一
据悉,从8月24日开始,东风雪铁龙专门携手阿里在阿里众推出了云逸众创计划九州牧云录。网友可在线创造出专属自己的爱车懒散皇后,想要更多了解这款个性十足的互联网SUV,成都车展H4号观了解一下让梦飞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