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三两个智障的迪士尼一日游-霍格沃茨的猫头鹰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7-01-31

两个智障的迪士尼一日游-霍格沃茨的猫头鹰

在上海迪士尼挤得如火如荼,全国人民都在刷迪爸多良心上海多棒棒的时候,我和阿K看了看钱包一狠心——
去趟加州迪士尼余乐醒 。
……因为没钱回国。
刚搬到洛杉矶没多久神崎亜里沙,阿K从加州北部开车来找我,到了我家沉默许久说:你还真是住在农村里。
我:人到了一定年龄,还珠格格三必然返璞归真逆乱年华。
原定计划是吃吃喝喝,K突然说想去趟环球影城。已经陪玩过好几次环球的我委婉而坚定地表示了拒绝,并提出了迪士尼一日游的代替方案。
K:欸好好好!我特别想去看烟花!
我:妈呀太好了琵笆行!!就是冲着烟花去的!!
老板这周刚好出差,周二刚好有假,我和K掐指一算,这又不是暑假又不是周末,人肯定少,我们肯定玩得巨爽。已经在内心开起两个公举嬉笑打闹的脑洞。
买好票准备出发的前一晚,我突然想到要去查查日程做做攻略,毕竟是冲着烟花去的,要看看烟花几点钟最佳观赏地点之类的……
然后我们就发现,周二特么的没烟花。
我:……
K:……
但票都买了,K姐车都开来了恋爱小恶魔 ,我们也不能不去。
于是就假装这一切不曾发生,还是兴致勃勃地计划起了一日游。
公寓洗衣房钥匙神秘失踪,我几乎已经没啥能穿的衣服了。硬着头皮找出一套很少女的衣服,问K姐说我明天穿这个行不行。
K:妈呀好可爱!就穿这个吧行到水穷处!
我:就有个小问题。这套是斯莱特林水手服……
K:……您走错片场了吧?

开园10点,从我家过去大概一小时左右,我就定了个8点半的闹钟,K也定了个8点多的。
第二天我一大早醒来觉得哎呀闹钟都没闹我怎么这么棒起得好早哦!就开心地又睡了过去。
结果再醒来的时候,K幽幽地问了我一句——我们是不是要下午去?
我一看钟,11点半。
……我特么用意念关掉了闹钟……
等到我们终于到了迪士尼的时候,已经大下午了。我一看钟其实还行,晚上9点关园我们再怎样也能玩七八个小时东栏梨花。
我兴致勃勃直冲Tomorrowland区,被各种各样的星战周边和酷炫的宇宙建筑物吸引了眼球,边走边迷妹,非常迷醉。然而走了一会儿还是没看见我心心念念的Space Mountain(飞越太空山??),于是问了一个卖零食的阿姨。
阿姨沉默了一秒对我一指:那儿。
只见不到十米处竖着一个巨大的牌子:Space Mountain。
……我真是瞎。
排队时间显示大约45分钟,我和K觉得时间还比较ok。然而我们莫名其妙并没有排在排队的那一列,反而刚好撞上了拿快速通道卡的时间。
我想也罢,现在拿卡等会再回来,刚好省了排队的时间。
………………然而万万没想到,我就这样和我最爱的Space Mountain擦肩而过…………这是后话。
我和K误打误撞拿了快速卡一脸懵逼地出来,K展现了自己看地图的功力,直直地把我们带入了死路。我们嘻嘻哈哈说着哎呀妈呀真的好蠢哦出来高原红简谱,看到一座山上有过山车一样的东西进进出出,看起来很惊险很刺激的样子。
我们决定去玩那个。
具体的好不好玩就不说了,但坐过山车几乎从来不出声的我在这小车上喊得声嘶力竭,从头到尾中心思想就是:艹,我的背要痛死了。
……我真的没坐过后背部分这么硬的过山车!!!朱可儿 !
刚好衣服上身比较短,它一晃我基本上就是背直接蹭到硬不垃圾的座椅上。
我全程就一个念头:疼。真疼许怀哲。
下来以后我们两个都晕晕乎乎的。我是被疼晕的,K姐是被我凄惨的叫声吵晕的。
我们稀里糊涂地乱走一气玩了一些大大小小的项目。有些小不拉几的我真没啥印象,就记得有个小熊维尼的项目看起来特别魔幻,坐的车也是蜂巢样子的。我出于恶趣味也跑去坐了一下,结果全程最大的感想就是——这不就是只嗑药high了的熊吗?

然后!我们终于!围着园区转了一圈到达了Indiana Jones的项目异界封神录。
作为一个Harrison Ford的墙头迷妹,我真的是非常感动了。排队全程一直在认真回忆Dr Jones当年芳华绝代的样子。
结果阿K这个辣鸡跟我说:你觉不觉得Jones这个姓也就是“老王”或者“阿刚”这水准政界第一夫人?
我:……
阿K:Indiana Jones,合肥阿刚。
……
总之到我们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小开心小激动的安佛拉斯,项目内部做的还是蛮好的,就算在排队的时候还有东西可以看可以玩。
坐上去过山车一开始动,就一片黑,有个真人大小的Indiana Jones跑出来,然后超级惊险刺激各种晃。
……我特么就突然哭了。
不是被吓哭的!!!我就是突然看到真人大小的年轻Harrison Ford,我一感慨一花痴我就特么一阵感慨涌上心头。
反正晃着晃着各种酷炫,我突然觉得身边阿K的反应有点不对劲。想到这货平时是个很怕过山车的人,我就嘻嘻哈哈问了她一句:喂哥们儿你没事儿吧?
……结果没想到阿K竟然突然一下抓住了我的手,特别恐慌地跟我说:完了荷拉,我的包掉下去了。
我:……
我艹啊!!!!!!
然后过山车后半部分我也不记得发生了啥,反正情绪已经完全不对了,就记得最后还有个Dr Jones在头上对着我们挥手。我虽然不在状态,还是很开心地跟他回挥了一下……
过山车结束后回到有了点灯光的地方,阿K特别确定跟我说包不见了,真晃下去了。
我一脸懵逼地陪她找工作人员液态硬盘。工作人员估计也几百年遇不到一次这种情况,也愣了半天然后说可能等关园才能把东西送回来给我们,并且建议我们去小镇上专门处理宾客服务的市政厅报一下。
我和阿K就又去了市政厅,staff桑问我们:那个包里有什么?
阿K:我的手机、钱包、车钥匙……我的一切。我本人。
staff:……
工作人员开始商谈并且打电话回Indiana Jones的项目人员,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他们告诉我们大概半个多小时后回去那边再看看。
我们寡言少语()地在园区坐着,等时间到了往那边走。
那时刚好也是快速通行卡上Space Mountain的时间,斯蒂斯阿K跟我说:等拿回包来我们就立即去那边玩。
我:猴!
……
天大的flag啊。
回到Indiana Jones的时候发现项目关闭。
我们进去以后,工作人员一脸严肃地对我们说:我们找到你的包了。但我必须先提醒你,包毁坏的特别严重……它掉在了轨道上,然后被后面好几辆车来回连续碾压了好多次……你里面的水爆了,手机碎了,几乎什么都没了……
我和阿K一脸沉默地听着这一切,内心还是没反应过来的状态。
过了一会,工作人员拿着一个外面套着塑料袋的,黑漆漆沾满黑油仿佛被烧过的包朝我们走来。
staff:你的包。
阿K:……
我默默地看着阿K把里面的东西过了一遍。然后她抬起头看了我几秒说:我们回家吧。
我:……嗯。
走回停车场拿车,直到开出园区的那一刻,我脑海里都只能想到四个字:灰头土脸。

阿K开着开着车,突然开了窗,明明没有烟但仿佛还是在吸烟的那样深抽了口气然后缓缓吐出来,对我说:这真特么的是充满bug的一天啊。
……
这已经不是充满bug了。
我们俩就是bug。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