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两个大理石混搭装饰案例-石艺科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24

两个大理石混搭装饰案例-石艺科技荣海兰


01
倾心独特混搭魅力,而屋主对于风格喜好也有不同的想法安路勤,有别于奢华古典风,希望能够以乡村休闲混搭作为风格主题,因此设计发挥其独有的「境式混搭主义」合川人才网,连云港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运用大量的钢刷橡木皮作为视觉主角,并搭配大理石、文化石、皮革、壁布等材质,打造出别致且精巧的质感氛围。
有别于以往擅长的华丽风格军长砸酒店,此次尝试以木皮、大理石、文化石等元素龙行宇内,为屋主全新打造出有休闲度假感的乡村混搭。












02
主要材料:新月亮古、波斯海浪灰、黑白根、九龙壁大理石、老玻璃、黑钢氟碳漆面、黑镜、木饰面染色、灰色瓷砖等
设计说明:
销售中心是在原老建筑的前提下搭建的一个新的展示厅戴秉国简历,原则是不破坏老建筑为前提血色梦游 ,因此建筑的体块相当简洁明快海蛎子汤,方正序列叶茂青,通透感强。室内的在空间上延续了建筑的体块关系,由于考虑到销售展示的特性,在客户人流动线上也是如此,除了半通透的隔断以外,全部都是尽量敞开,整个销售中心就像放置在一个玻璃盒子中,在老建筑的映衬之下显得越发精致和动人薄其芳。




(文章来源:网络| 侵删)



我们是石材的美容师,让石材更加靓丽!我们是石材的医护者高家虎,解决石材的各种病症问题大宫雏菊曲!我们是石材辅料的供货商,一条龙的销售让你省心省时!我们是晶面工程和保养设备.清洁设备及清洁用品的配货商,卖的不仅是设备,技师教导和售后服务让你无后顾之忧新泰人才网!牛牧童酒店卫浴用品高性价比!请记住我:石艺科技!
请致电我:0871-68592508
www.ynsykj.net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