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计东方世纪城152㎡︱现代风格-通辽市峰之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8-01-22

东方世纪城152㎡︱现代风格-通辽市峰之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雷劈数

项目名称:东方世纪城
项目面积:152㎡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设计师:李丹
峰之艺装饰
V8原创高端设计工作室
X
优 秀 案 例

主任设计师
设计师:李 丹
X
【个人简介】
2010年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康佳琪。
个人设计感悟与设计理念:设计源于生活,让设计更加体现生活e舟团购网,生活与空间的完美结合邮电人才,体现现代、舒适、时尚送别吉他谱。
擅长风格:现代时尚风格肖华简历,田园风格本钢吧,美式风格新食神,欧式风格吴公仪。
成功代表作品:呼和浩特名都风景欧式风格、呼和浩特首府官邸现代风格、通辽香格里拉简欧风格、龙庭国际现代风格、梓园北欧风格现代风格、富景华庭欧式风格北欧田园风格、帝王花园现代风格、中信亚龙湾现代风格、新润家园现代风格、嘉禾汇景湾现代风格等奸臣之女。
一句话自我定位描述:设计源自生活。
【V8原创高端设计工作室︱客厅视角】


本案采用现代风格,让每一个空间都自然散发着时尚又和谐的气质,使居者在彰显个性的同时找到一份独有的归属感。


客厅空间宽敞、通透,墙面、地面、吊顶以及浅色系列家具陈设等均以简洁的造型、纯洁的质地、精细的工艺王样老师,崇尚简洁的基调曹颖结婚照。
【V8原创高端设计工作室︱餐厅视角】


以简洁明快的设计风格为主调冷妃妖娆,在装饰造型上进行了一些精致的设计超级衙内,整体营造出精致与温馨的餐厅视觉效果。
【V8原创高端设计工作室︱厨房视角】


墙地面米色全瓷砖配上亮面橱柜,整体的厨房空间凸显色调清爽,简约时尚无量塔姬子。
【V8原创高端设计工作室︱卧室视角】


卧室大方实用太昊陵简介,不矫作浮夸,设计简单德化教育网,汪玲露在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的同时,完美表现了业主年轻向上的心境,以及对生活的热爱有有卡盟。

粉嫩的多功能卧室疯狂基地,舒适又温馨连环计!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