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票时间东至县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池州市体育局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5-22

东至县第二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池州市体育局

7月5日下午5点,随着最后一场--小学男子组决赛终场哨声的响起,东至县第二届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3天7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张溪中心学校男子1队、张溪中心学校女子1队成功卫冕不责僮婢,蝉联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二中初中部荣获初中组冠军南极哥斯拉。


本届联赛魏潇逸,由东至县县教体局主办,实验小学承办兽血天龙,二中初中部协办,分小学、初中两个学段三个组别寻爱计,共有18所学校,34支代表队,351名队员参赛。比赛中,各代表队积极组织,严守规程。赛场上,退票时间球员们不畏强手,积极拼抢力克千年虫,严密防守,配合默契岳翎老公。郑恩柏赛场边miota,双方师生家长、啦啦队助威加油声秦腔曲牌,不绝于耳;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40米长刀,热闹非凡。



比赛精彩激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既锻炼了学生的身体意志新世纪布袋戏,为学校体育运动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刘焕荣,又展示了东至县校园足球事业发展的蓬勃气势橙剂,促进了东至县校园足球运动的推广普及。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