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名片东港园—学习音符我们有好方法!-桑博士幼教园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1-06

东港园—学习音符我们有好方法都市寻美记!-桑博士幼教园无尽破碎
透明名片 北京桑博士幼教园新闻

孩子们在初学音符的时候看着满天飞舞的“小蝌蚪们”会觉得眼花缭乱超级炼器,学习起来也会非吴金敏常枯燥无腿硬汉 ,如果帮助孩子把这些抽象的知识形象化顶渲网,联想成他们所知道的有趣的物品诗朵雅,那么他们一定会很快接受雕龙记!
1
全音符
小朋友们一定很喜欢和甜甜圈一样空心的全音符吧逍遥美男图!
2
二分音符
二分音符有圆圆的符头和直直的符干k2288,是不是很像吃饭用的勺子马基的徒弟?
3
四分音符
四分音符有圆滚滚的肚子和长长的符干名扬花鼓,韩世雅特别像小朋友喜欢的棒棒糖张灵普!
通过把音符联想成小朋友们熟悉的东西重生家里家外,变抽象为具体化侯天明的梦,这样就能更好的学习这些满天飞舞的“小蝌蚪”了汉斯小木屋。
桑博士幼教园电话:0415-7721666网址:www.sangschool.com地址:辽宁省东港市大东街道临园东街佳地二期E8--8微信号:sbsyjy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