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你玩儿东方红陈晨:连续大涨两天,这个热身还不错-东方红陈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4-08-09

东方红陈晨:连续大涨两天,这个热身还不错-东方红陈晨

久违的连续两天大涨的走势出现了,这对抄底看多的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安慰,至少前面的预测还是正确的,当然此前之所以采取左侧交易,非得要抄这个底,主要还是因为这一波行情可能会比较大,有肉,不敢错过,毕竟从上证指数角度来看,这可是跌了9个月啊。我没办法不去博一下这个大大的机会。既然后面的机会有比较大的野心,所以暂时这个大涨,我认为就是个热身,现在看情况不错。那就继续看好,继续做多了落雁沙,行情没有的时候,谨慎点,行情来,就应该干,别辜负了大好时光。
现在我认为更重要的还是市场的板块机会阿尔梅洛,大盘方向确定了,那就要抓住板块的轮动节奏,热点题材的龙头卡帝兰,发挥最大的行情效果,所以我不喜欢潜伏倪旺,我不喜欢等待这个那个的,我还是希望跟进市场最热的板块,最热的资金走向,在这里面做短线,做波段u深度官网,你要是在反弹的第一个阶段没赚到钱,那么你后面的阶段基本上心里压力就很大了,你可能会渐渐的缺乏自信心,以至于你都守不住你看好的东西,我是经历过这样的,我觉得我没有这个容忍度,所以当这种反弹开始的时候,我的想法就是做资金最集中和最热的短线,先捞点再说。
那我主张的东西依旧是我说的超短线,此前我预测了几个板块作为反弹的选择方向殷德妃,周末的时候我写了文章,一共列了7个,软件,5G ,军工无赖天尊,PCB油气设备,这几个是题材的,还有3个因为是对大盘指数影响特别大的,银行死亡街区,保险,油气开采,就这两天的行情看,军工,油气设备,保险,银行纨绔法师,油气开采,PCB,都还不错。比较正常,有些还是大涨的吴山酥油饼。但是只有软件和5G 相对落后了。这也可能是中小创相对落后的原因或者是结果。反正偏重科技股的这条线整体不强。当然我还没有预测到的一个就是基建郑艾平,虽然考虑过,但是看着基建的板块指数走势怎么也不会预测到昨天他们暴涨,消息催化是根本王木生,消息提前被资金知道先走了一步,昨天晚上才看到那么多的关于基建的消息。不过没关系,我可以跟随,今天基建股整体调整分化,有机会,后面的持续才是赚钱的地方。
不是说有的都会说对,大多数对就好了,这些重点的板块中,有些是游资做的票,逗你玩儿弹性大,有些是基金搞的,琴葛蕾慢,但是稳,无论哪种,先跟着市场赚钱再说唱歌拼输赢。后面我依然是对上面所涉及的板块看好,尤其是各个板块的龙头,不要总说龙头没有低吸机会,只不过出现的时候,你总是看着别的更好。
明天市场可能就分化的更加严重,甚至由于长期的下跌产生的心里阴影还大,所以大家都着急跑,跑得快,在这种氛围下,一定会有对大盘或者板块形成一定的冲击,是的走势不稳定,不过都没有关系,这些都会慢慢消化,最后的结果还是向上,我的策略就是这样,行情来了,就干。不是百分之百没有关系,大概率就好牛满江,炒股哪有不需要博的呢,该下注就下注,落子无悔。

我将于2018年9月20日本周四晚上19:00,进行《抓住最大黄金坑——东方红网络大型投资策略报告会》,收费1元。
你将得到,价值1800元策略会策略会入场资格(限5000人),买晚了可以听录音,直播人满就进不来了。
你将得到东方红VIP学员2天权限, 建议你如果想参加策略会早点购买,因为我讲在未来几天内讲解本轮反弹行情的重要4大主线的基本逻辑和龙头方向宇宙农民。你不一定会参加我的学习班,但是你可以听到未来行情的主线热点。对你也是一个很现实的收获。
活动地址: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877471117/
你将得到我精心录制的核心系统课《东方红超短战法》,分为8大部分,共计40多个小时,你如果想学习超短线战法,龙头战法。这套课原来售价8800元,这两天内你可以随便听浙大夜惊魂。如果你不吃不睡,你听完一遍,你将对超短线和龙头操作、理念、规则、方法论有非常全面的了解和提升。我教的不是知识梦想在望,我教的是超短线的技能。你在系统课里面会了解掌握单结构低吸,双结构低吸,2天快跑布头吧,35原则等交易技巧和口诀,重要的是你会在我这里根据你的交易心理特点徐公子胜治,形成你的盈利模式和交易体系。我和我的学员都是实战派。
长按解锁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微信号:东方红陈晨
本文由“96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快戳我!快戳我!快戳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