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龙河东阿县实验小学荣获东阿县第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东阿县实验小学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1-11

东阿县实验小学荣获东阿县第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二名-东阿县实验小学

在2018年4月24日结束的东阿县第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上,东阿县实验小学荣获小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2018年4月21日,东阿县第五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实验高中田径场拉开帷幕薛佳怡。在开幕式上,由我校音乐组全体教师指导的百人大型团体操《少年志》惊艳全场遇龙河,参加团体操表演的队员身着靓丽、养眼的服装,伴随着铿锵激昂、奋发向上音乐,变换着新颖别致、寓意深刻的队形长生 书闲庭,整齐划一、标准到位的动作,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修水教育网!彰显出除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接下来运动会项目比赛中海德里希,我校运动健儿在各项比赛中k7591,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捷报频传:在21号进行的踢毽子比赛中,秦坤老师组建指导的我校“踢毽子队”松野井雅,娄清 荣获总分全县第一名。在跳绳比赛中,张栋、任德志两位老师组建指导的“跳绳队名门嫡姝,荣获全县总分第二名。在24日进行的田径项目比赛中,有马庆凯、杨梁、邱庆泽组建指导的“田径队”,在女子100米、200米红莲汉化组,男子100米、200米、400米比赛中,分别取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在4×100米男、女团体接力比赛中分获第三名、第一名。总成绩最终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电波教师。
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张媛琦,在实验小学历史上是为数不多的。主要原因是学校高度重视,艺体组协同配合,选材科学,训练刻苦、要求严格,加上分类指导,有针对性的训练……为参加明年的全县中小学运动会积累了成功经验。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