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市场行情丝路拾遗行走伊朗之二十二-青行天涯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10-07

丝路拾遗行走伊朗之二十二-青行天涯

原上青青草


丝绸之路上1800年前的老村庄养马峡。
他们讲的古波斯语在几百年前才消失。




伊朗的国土,相当一部分是沙漠,一些沙漠中的绿洲槑怎么读,自然成为丝路商旅歇脚休整的地方。
水烟是客人唯一的消遣,也是现在伊朗人打发时光的方法邂逅香水。我试了一口,被呛得难受。由此得出结论:丝路商旅喜欢水烟秘密的校园,完全是为了无聊解闷呜咪123,或者是昏困旅途中提提神。




餐馆似旅馆


波斯人经常躺床上吃饭夺子 随侯珠。很多餐馆直接就摆放二排床,让我进餐馆时恍若进旅馆了。邮票市场行情
我十分怀疑天庭养马官,清朝的鸦片床李苒苒,是从波斯传人的

据说,最早把鸦片从印度贩卖到中国的那伙鸦片贩子,是因战乱流落印度的波斯人创业史读后感。
后来英国的鸦片贩子田子为相,可能是受波斯鸦片贩子启发的。

历史悠久的波斯帝国塔防浴咱们的派出所,装修豪华金盆洗脚城,浴池却很小神墓之辰羽,给我“形式大于内容”的感觉


波斯浴室的屋顶



波斯澡堂其实是个社交场所忒伊亚,孟照国向普通公众开放。传统波斯人婚事都会在澡堂里办。
波斯澡堂里的"拔罐",也不知是中国传过去的?或者我们的拔罐是学他们的?
人家竖着立,扎根做大树
我们横着走,一路到天涯
一起探索无垠大地,万古江河青 行 天 涯 主编:原上青青草责任编辑:晨光儿本刊图文均为原创
转载联系
xyq13341183
123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