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人事网东坝地区召开集中清理建筑物屋顶广告牌匾工作推进会-坝河e讯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12-20

东坝地区召开集中清理建筑物屋顶广告牌匾工作推进会-坝河e讯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我们~
为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打造美丽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质,按照市、区两级城管委工作部署邯郸人事网,2018年全市继续推进建筑物屋顶牌匾标识规范工作。8月10日下午,由东坝执法队牵头,组织召开了东坝地区集中清理建筑物屋顶广告牌匾工作推进会。对辖区建筑物屋顶广告牌匾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整治重点和整治标准。

会上至尊女王爷,首先由东坝执法队副队长传达了朝阳区建筑物屋顶广告牌匾整治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接着由执法队书记部署了相关工作,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人妖杀千刀,并对台账内广告牌匾拆除时间、拆除顺序、拆后重设、台账外商户整治内容、拆除重设日报表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倪宝铎随后区城管委领导做了进一步说明偷生一个宝宝。最后,主管副乡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广告牌匾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台帐内企业单位必须在9月底之前完成拆除任务,为进一步推进创卫整治工作而努力。




下一步,东坝地区将从三个方面开展整治工作孟姜女简谱,努力打造空间协调、品质高端的城区空间。
一是分类引导。对辖区内相关单位鼓励自拆;对社会单位采取分片入户,耐心讲解相关政策,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加强广大业主对此次清理广告牌匾重要性的认识p40战斗机。
二是狠抓重点。对违规牌匾集中的重点地区、主街路卜案演员表,按拆除方案先进行集中拆除李馨雨,然后逐步清理分布较散的支路胡同;对设置于建筑物屋顶、附着于墙体及“一店多招”等各类违规牌匾全部依法拆除,确保恢复原貌。
三是多方协作。城管委指导、地区牵头、城管队配合、社区、物业参与高缇耶,多部门共同协作,分组同时进行进行。

——————往期精彩回顾——————▼【安全整治】对“开墙打洞”说No刘依朵!【关注】做一名精致的职业女性,从妆容开始……【街乡吹哨 部门报到】东坝开展执法行动乐邦龟蛇酒,关停东晓景一条街多家违规店铺王牌酒保!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