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招标东方小巴黎哈尔滨 大美长白山 高山明珠镜泊湖 朝鲜族民俗村 北国江城吉林 双飞7日游 古都沈阳-蓝鹰户外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2-03

东方小巴黎哈尔滨 大美长白山 高山明珠镜泊湖 朝鲜族民俗村 北国江城吉林 双飞7日游 古都沈阳-蓝鹰户外


行程靓点
☆全景东北:哈尔滨中央大街、牡丹江镜泊湖、长白山天池、朝鲜族民俗村、沈阳清代古街、一次出游全部体验!
☆升级住宿:全程四星标准酒店+长白山升级1晚五星温泉酒店、让你尽情享受舒适如家的优质睡眠环境血溅太和殿!
☆民俗风情:做客中国朝鲜族第一村,坐火炕、品美食,深度体验朝鲜族民俗风情!
☆特色美食:东北特色大馅饺子宴、朝鲜族风味餐!
Day1:广州→鞍山→沈阳 (餐:——晚)宿:沈 阳
广州白云机场集合,乘飞机前往鞍山(参考航班:CZ6563 11:45- 15:25)抵达后用晚餐,后乘车前往沈阳。邯郸招标
参考酒店:沈阳四星标准商务酒店(奉天缘、智选假日、富力华山水、维也纳、宁山大夏或同级)
Day2:沈阳→哈尔滨(餐:早中—)宿:哈尔滨
上午:参观【九一八博物馆】赠送(游览约60分钟,逢周一闭馆,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观,费用不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唯一全面反映“九·一八”事变史的博物馆。斯蒂斯穿越【清代一条街】(游览约30分钟):再现盛京古城风貌,古香古色、清意盎然。漫步【沈阳中街】(游览约60分钟):中国第一条商业步行街,见证了沈阳商业文明的发展历程。
下午:沈阳乘高铁/动车前往哈尔滨(参考车次:沈阳-哈尔滨;以实际出票为准),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参考酒店:哈尔滨四星标准商务酒店(金世纪、维景、飞泷、喆啡、欧泰商务、同心大厦、龙达假日、宽辰或同级)

Day3:哈尔滨→牡丹江 (餐:早中—)宿:牡丹江
上午:游览【中央大街】(60分钟):哈尔滨城市名片、亚洲最长商业步行街,拥有欧洲各式风格的建筑71座;
游览【圣·索非亚教堂广场】(10分钟):城市标志性建筑,拜占庭风格,远东地区最大的东正教堂;
游览【防洪纪念塔】(10分钟):英雄城市象征,哈尔滨人民战胜汹涌肆虐洪水的标志;
游览【斯大林公园】(20分钟):以中国人民好朋友斯大林命名的滨滨江公园。
下午:乘车前往牡丹江(汽车约4小时),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今日美食:东北饺子宴
参考酒店:牡丹江四星标准商务酒店(京江保利、嘉林或同级)

Day4:牡丹江→镜泊湖→敦化 (餐:早中—)宿:敦 化
上午:乘车前往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风景区—镜泊湖风景名胜区(汽车约1.5小时);
游览【镜泊湖景区】(含大门票,未含景区电瓶车12元/人次,游览时间约1.5小时):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著名的旅游、避暑和疗养胜地,主要景观有:
【吊水楼瀑布】:世界最大的玄武岩瀑布,形状酷似闻名世界的美加边界“尼亚加拉大瀑布”。
【观瀑亭】:一座依岩而立的八角亭榭禁区之门,既是一处胜景,也是吊水楼瀑布的最佳观景台。
【黑石潭】:吊水楼瀑布入水处,飞流直下,潭水浪花四溅,如浮云堆雪,白雾弥漫。
【黑石壁】:环绕黑石潭的天然石壁,能把游人的轻歌笑语反射回来,可媲美北京天坛公园的“回音壁”。
【刘少奇木屋】:刘少奇携王光美来镜泊湖视察万亩人工林时住过的小木屋。
下午:乘车前往敦化(汽车约2.5小时),入住酒店。
敦化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的西大门,素有“千年古都百年县”之称,唐朝渤海国都城,满清皇室发祥地南北网桥。
参考酒店:敦化四星标准商务酒店(泰格、祥缘、金矿、汇丰国际或同级)

Day5:敦化→长白山 (餐:早—晚)宿:二 道
上午:乘车前往长白山风景区(汽车约2小时)。
下午:游览【长白山北坡景区】(含大门票,未含景区环保车85元,天池倒站车80元;能否上天池,视当日天气情况和景区天池是否开放而定,不确定因素较强,无法人为控制):长白山开发最早的一个景区,设施齐全,景色绝美木凡的天空。从北坡可乘车直达长白山主峰,俯瞰天池时隐时现,主要景点有:
【天池】:中朝两国交界湖,中国最深湖泊图解大手印,中国最大火山口湖,吉尼斯世界纪录之海拔最高火山口湖会宁二中。
【长白瀑布】:天池出水口,东北地区落差最大瀑布,松花江、图们江、鸭绿江三条江水的发源地。
【绿渊潭】:因池水碧绿深窘而得名,瀑布飞流直下,四周岳桦环绕,景致不输九寨。
【聚龙泉】:因水量最大、分布最广、水温最高而被誉为“长白山第一泉”,可自费温泉煮鸡蛋。
【小天池】:雪山飞狐外景拍摄地之一黑水虻,现在还能看到拍摄时候的小木屋和药王谷等景观。
酒店升级:升级1晚长白山下五星温泉酒店,缓解旅途疲劳(自备泳衣泳裤,温泉为赠送, 不洗无退费)
参考酒店:二道五星标准温泉酒店(金水鹤、东沃、宝石、御麓泉酒店、一山一蓝酒店或同级)

Day6:二道白河→吉林 (餐:早中—)宿:吉 林
上午:乘车前往“中国朝鲜民俗村”(汽车约1.5小时)游览【朝鲜民俗村】(游览约1.5小时):欣赏秋千等传统运动项目;做客村民家中,在具有民族特色的火坑上面品尝朝鲜族美食,深度体验朝鲜族民俗风情。(民俗村内各种活动项目视景区当天情况来定,如遇部分项目当天不开放魏汉冬,以景区实际为准,我社不再另作解释)一品道士系统。
下午:乘车前往吉林市(汽车约4.5小时)。近距离观赏19世纪建造的哥特式建筑—天主教堂外景,共和国广场。远观东北第一座斜拉式吊桥—临江门大桥,具有“上海小外滩”之称的松江中路,观赏四季奔流不息的松花江。游览【北山公园】(游约1.5小时):了解满族历史,了解一山庙宇、道观同存的特色。
今日美食:朝鲜风味餐
参考酒店:吉林四星标准商务酒店(恒阳、君荷、悦达假日、赛菲尔商务、利雅德、格莱美或同级

Day7:吉林→沈阳→鞍山→广州(餐:早中—)宿:温馨的家
上午:后乘动车(参考车次:D7678 10:04-12:31)前往沈阳,后乘车前往鞍山。
下午:根据航班时间送机,乘飞机返回广州(CZ6564 16:15-20:05)结束愉快的行程东方婉儿!
单房差:650元退房差:260元(含早,不含温泉)费用包含
1、交通:
●广州-鞍山-广州 往返经济舱机票及机场税
(不含燃油附加费,团队票一经出票不得签转、更改,退票按照航空公司规定)
●全程空调旅游车,根据实际人数安排车型,每人1正座淘婚记。
2、住宿:升级1晚五星温泉酒店+ 5晚四星酒店;不含单房差。
3、用餐:6早7正餐,餐标30元/正煲机碟,如不足8人,则按餐标现退给客人(客人自动放弃用餐,费用不退)。
4、门票:行程内所列景点门票,长者不再另行优惠娄彩敏,放弃游览费用不退。
5、导游:全程优秀导游服务(分段接侍,各地导游市区内接团)
6、儿童:12周岁以下,1.1米以下不占床,不含门票;含往返机票费,当地旅游车
车位费,半价正餐费,导游服务费。
费用不含
1、因不可抗力因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
2、因旅游者违约、自身过错、自身疾病导致的人身财产损失而额外支付的费用;
3、个人旅游意外险(建议旅游者自行购买);
4、个人消费(如酒水、饮料,酒店内洗衣、电话等未提到的其它服务);
5、单人房差或加床费用;
6、“费用包含”内容以外的所有费用。
7、行程中有不是必须消费的项目,客人可自愿自行选择。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