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网络营销公司东方红陈晨:国家队入场?还是技术性反弹?-东方红陈晨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7-23

东方红陈晨:国家队入场?还是技术性反弹?-东方红陈晨
全天大部分时间跌的好好的,下午就突然逆转了,还没反应过来,就收盘了。市场的波动有些诡异混沌规则,波动幅度也很大,最后1个半小时,指数上涨了接近2%,除了金融股上午就抗着指数上涨之外,科技股是下午反攻的主要动力l85a2,姜柔当然上午跌他们也是主要动力迪卢木多,可以说科技股是今天逆转的主要推手乐爱妹。

收盘后传来说是GJD入场了。这个消息现在还不知道真假,没有得到验证,假的就不废话了,真的话那就有两种可能樊其辉,一种是如同传言说的都是真话,没骗人,就是稳定市场,不是推高股价。那这种目的本身就说明,下跌太快了要稳定一下,但是还得跌,不打算做高股价德商省付宝,那就还是没到位呗李转生。
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说假话,骗人,说是不推高股价,真要是想做高说了就引来大量的占便宜的人了,那后面出给谁,或者筹码也没拿够呢,所以真有想做高股价也不能说。
除了这个事,还说上午管理层闭门会议,晚上又说都是例行调研活动,不是针对当前市场的什么救市会议四哥万受,找点确定的消息挺难,到现在为止,还没看到什么像样的实质性的利好消息推出来水口山oa,现在更多的是嘴炮,给人期望炸鲜奶的做法,但是一直在失望。
市场要见底的时候,不需要救市,市场需要救的时候,见不了底,反正过去是没成功过,现在压住也是它不成功,对于今天市场的反弹,我更愿意相信这是来自技术上的反弹,反弹看着挺有力度但是你要注意几个点:
1、中国软件还要涨多久娘子关天气,还能带动市场走多久酉阳报,拿不出业绩,连续涨这么高的票,现在都在补跌,一旦补跌,科技股什么情景,还有现在科技股炒的是故事还是未来政策,这么久了还没有个说法吗。
2、上午如果没有大金融支撑市场是不是还得杀跌,科技股的做空动力不是A股吧,好像从美国到香港,中国科技股都在跌。这不是独立性的,是全面性的资金在撤离科技股。
3、技术上吴美廷,各个重要市场指数都还在5日均线之下,中短期向下萌娘三国演义,指数都新低,破2638是很快的事,所以说反转还早,就是反弹都不敢多看一天。郑州网络营销公司
4、小心市场中没有下跌的股票的近期补跌可能,从今天盘中跌停的数量来看,比往日都要更积极跌停,如果没有下午的逆转,今天可能就出恐慌盘了。
以上几点我觉得还是要重视起来,市场没那么简单,风险也没那么快就消失了,我就不说去杠杠,债务和人民币以及毛衣的事了,没有一样是好转迹象,一切都在最坏的时期内呢。
本周策略:依然是休息为主,不乱动黄天荡之战,不贪图小机会,好好等着,留住青山,以后就是金山。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