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天际线东站北商圈为南宁注入新活力 东扩新中心,揽城市繁华-当代生活报悦生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5-06-30

东站北商圈为南宁注入新活力 东扩新中心都市:天际线盘古传说,揽城市繁华-当代生活报悦生活


(国悦·九曲湾鸟瞰效果图)

(国悦·九曲湾商业效果图)
掘金东站北1
今年以来,东站北区域一直吸引着众人的关注。无论是交通路网的快速升级、大型配套的陆续落地,还是品牌房企的不断进驻、区域内热门楼盘的持续推新,都让东站北频频登上楼市头条,区域价值也不断攀升。
如今,东站北区域不仅是众多购房者青睐的宜居之地,也成为许多投资者开始关注的投资之地。区域内,嘉和城、盛天东郡、南宁新城吾悦广场、锦钰城等楼盘都有商铺产品推出,还有国悦·九曲湾即将推出的九曲湾温泉美食商业街……本周起西部庭州,《悦居周刊》正式推出“掘金东站北”系列报道,带你发掘东站北商圈的投资前景。
关键词:区位
城市东扩
东站北成为“新城中”
对于城市商业来说,区位地段很重要。而位于城市中心的商圈,往往就意味着“无限商机”。
东站北区域十送红军简谱,吕帅希是指长虹路以北,南宁快速环道以东的围合区域。它位于南宁东站以北,属于兴宁向东,凤岭向北的交界板块钮祜禄·伊兰,行政划分隶属兴宁区。2015年7月底鼩鼱怎么读,南宁新收费站正式启用,过去的外环变成城市内环快速路,南宁城市版图更大了。我们从地图上可以看到,东站北区域摇身一变成为“新城中”亳州风华中学。
城市东扩,向南发展,新南宁将分为四大城市中心:旧城城市中心、三塘城市中心、埌东-凤岭城市中心、五象城市中心。在《南宁市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中,也对新南宁做了重新规划和布局,在旧南宁市城区的基础上,扩出外东环区域承担未来至少300万人的居住。根据《南宁市外东环地区发展控制规划》,外东环将打造成南宁新的综合居住地带熊新兴,旅游休闲、物流等现代服务业拓展区,发展现代加工制造业的重要基地。
现在景泰中学,当我们驱车行走在东站圈时,可以感受到南宁东扩新中心雏形已成。而东站北盘踞在东扩新中心的核心位置,不仅尽享南宁新城央的版块利好,还将依托于南宁火车东站的交通枢纽优势,迅速通达南宁各城区、乃至全广西及全国,坐拥更多的辐射利好。
当东站北区域成为“新城中“,政策和规划利好不断,它的区域价值也就不言而喻。对于东站北商圈来说,区位优势将使其商业潜力巨大。
关键词:发展
规划利好,东站北价值凸显
对于有眼光的投资者来说,若要选择一个区域进行投资,就要去考量一个区域未来的发展优势。
得益于东站北区域交通路网的升级,区域周边连成一片香菲丽莎。如今从火车东站驾车前往国悦·九曲湾,途经长虹东路、松柏路齐兴达,大约只需8分钟左右。而东站北区域与凤岭北一样,积极融入火车东站经济圈。以东站为圆心的高铁经济,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涌入的人流,也催生了这个板块加速完善成熟的立体商业配套。
由于人流量大、人员丰富,周边进驻的地产项目将打造各具特色的城市级商业中心,周边各种类型的商业业态,将迅速拉动带动东站区域的消费市场。比如,南宁交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之前拿下东站旁两大商业综合地块宋振瑜,将用于建设客运站和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等商业与配套工程。此外,还有南宁新城吾悦广场、首创奥特莱斯、华夏文博园、东盟汽车文化产业园、风格各异的风情街等商业业态和文化综合配套的逐一落地。
同时,我们可以从《南宁市三塘-五塘片区概念性总体规划》、《南宁市三塘镇总体规划(2014-2035年)》看出东站北商圈未来走向,未来的三塘-五塘片区,将依托现有的山水田园资源,以“一带两轴五廊九组团”为总体布局,通过建设生态示范区、六条特色风情街等,打造国际化田园生态智慧城。到2040年,预计规划片区内人口将达到90万人。根据规划,未来的三塘镇,将变身具有岭南水乡特色的现代生态田园都市,成为旅游、娱乐、观光和游憩为一体的国际旅游基地。
关键词:房企
楼盘发力,东站北商圈繁华可期
在近几年的土地市场中,东站北区域的地块引发众多大牌开发商的争抢。区域的发展离不开房企的推动。如今,区域内云集了嘉和、恒大、国悦、招商、保利、大都、新城控股等实力房企,打造的楼盘项目也在市场上受到热捧,促使东站北区域成为南宁楼市的置业热门区域泰迪姐妹团。
“东站北区域不仅是宜居之地,也将成为投资‘新贵’。”业内人士吴先生认为,东站北的热门楼盘销售成绩相当不错卡鲁伊,就证明了购房者对这个区域的看好。未来,随着各楼盘陆续交房、业主入住,人口会越来越多,商业消费需求就越来越大。因此说太岁,楼盘商业产品的推出,将吸引众多投资客的目光。
今年8月,嘉和城商铺首次开盘劲销266套,直接刷新了南宁商铺销售市场的记录死神逃学日记。目前,商业2批18-130㎡(建面)水岸休闲主街铺新品正火热预约导盲犬珍妮。嘉和城商铺的火爆让更多投资者开始发觉东站北商圈的潜力。
作为区域内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热门楼盘,国悦·九曲湾也正在酝酿推出商业产品——九曲湾温泉美食商业街。据国悦·九曲湾有关负责人透露,九曲湾温泉美食商业街将打造成南宁首个4A级温泉景区主题商业街区,集合景区购物场、情景餐饮地、文艺休闲场等于一体,成就全城向往的玩乐聚集地。依托温泉、湖景、自然风光等资源,打造优越生态美学消费环境,独一无二的开放式风情美食街区。
随着东站北区位价值的不断凸显,还有自身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环境,加上各大房企不断推出优质产品,完善立体配套,相信东站北商圈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客关注。东站北商圈的逐渐活跃,也将为南宁投资市场注入新鲜活力。(兰雨)
(本版图片均由开发商提供)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