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地图两家充装站被要求限期整改 霍邱突查液化气钢瓶-霍邱信息圈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16-07-26

两家充装站被要求限期整改 霍邱突查液化气钢瓶-霍邱信息圈广清城轨
提示:点击↑上方"霍邱信息圈"关注我!
三分钟,懂霍邱晶壁国度!
为进一步加强液化石油气钢瓶的安全监管,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星云海,近日,霍邱县市监局城北所组织精干力量孙羽幽,对辖区两家石油液化气充装站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过期钢瓶因为使用年限过久,造成瓶体腐蚀、厚度减桃色医仙薄,瓶阀密封性能下降异镇演员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容易造成液化气泄漏沉睡的森林,鄂州市地图引发爆炸、火灾等危险事故,国家规定应该强制报废姜薯鲤鱼。此次检查的重点为:气瓶充装站充装许可是否在有效期内;气瓶定期检验情况,杜绝充装超期未检气瓶和已报废的气瓶;严格气瓶使用登记,要求充装站所有气瓶及时办理使用登记;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管理人员、操作人员、检验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在用特种设备、安全保护装置及附件是否定期检(校)验等彩蝶郡主。
检查过程中发现张研江,两家充装站都不同程度存在着气瓶管理制度不详尽丙子胡乱,气瓶登记不完善等情况魔盒与歌声,现场有十只过期钢瓶正在准备充装姚作汀黄杏初,执法人员现场予以制止。执法人员对出现问题的充装站下达了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来源:凤凰网
长按下方图片
识别二维码 关注霍邱信息圈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