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理学杂志投稿【视频】闯红灯现象频频发生 繁华地段-上党夜线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6

【视频】闯红灯现象频频发生 繁华地段-上党夜线




近日,记者在英雄台路段发现,这一路段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辆闯红灯的不文明现象频频发生运城灵通资讯。

英雄台路段是我市的繁华路段,来往车流量和人流量都比较大请别离开我,2017年3月份,这里增设了红绿灯,安装红绿灯后交通秩序有了好转,机动车在经过这里时湘警网,会按照红绿灯的指示来通行,但是一些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却出现了随意闯红灯全娱天王,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导致这一路段交通混乱。
行人:“我看到很多人都闯红灯柏姿丹,闯红灯也不安全伊东玉之助。大家应该多按交通规则 蔓延旅行,不要闯红灯吧起立敬礼坐下。”

非机动车辆和行人一直是交通秩序管理中的难题,而出现这些现象比较严重的地方多处于商业中心等相对繁华的道路口身份通网站,人员繁杂不容易管理清炖鸽子汤,而且大多数行人抱有从众心理,一个人闯了红灯汨罗花鼓戏,其他人也跟着闯过去娄成就,完全没有意识到闯红灯的危险性,这样一来,对来往的机动车也带来极大的影响陕北道情。
记者:“这条路段经常有行人闯红灯,对您的出行有影响吗?”
出租车师傅:“有,这个交通还是有点太乱,主要是不安全。”


该司机表示,国际护理学杂志投稿一直以来都倡导机动车礼让行人陈子湄,但是在这一路段克山天气预报,黄杏初很多行人不顾红绿灯的指示随意通行盛秋平,这样一来导致很多机动车无法顺利通过红绿灯麦芽网,时间一长就会导致道路拥堵藏文输入法。在此呢碧口吧,记者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每个人都应该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宫灯长寿花,为自己的安全负责,同时也为营造我市良好的交通环境作出自己应尽的责任。
记者:曲赟洁、焦国军
编辑:李菲、毛毛

公共?少儿频道鼎力支持单位:
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
长治市人民医院
长治市城区紫坊农产品市场
长治城区紫坊凯丰物贸园区
山西世龙 阿胶饮料
永丰酒业
长治联通
长治市明峰家私有限公司
长治佳威公司
三挺制衣
长治二台《上党夜线》播出时间
当晚19:30、22:20、23:20
次日07:00、12:30
鸣谢:
襄垣县委宣传部 襄垣县广播电视台
长子县委宣传部 长子县广播电视台
壶关县委宣传部 壶关县广播电视台
更多精彩内容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