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庭大腺癌【视频】重磅丨美极了的高速公路又有好消息啦…-西藏驻上海办事处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6

【视频】重磅丨美极了的高速公路又有好消息啦…-西藏驻上海办事处



航拍拉林高等级公路,美到哭
日前,在武昌举行的“2017武汉设计年度发布会”上雪莲烟价格,由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的“西藏林芝至拉萨高等级公路”荣获2017年度国际道路联盟“全球道路成就奖”尤秋兴。

自国道318线拉萨至林芝高等级公路去年10月1日通车试运行后,将拉萨至林芝行车时间缩短至4个半小时,其洞外工程也预计于今年基本达到通车条件曲无忆。届时异界矿工,这条“美丽公路”将更好地带动沿线百姓走出幸福生活。



拉林高等级公路一头是西藏首府城市——“日光城”拉萨,另一头,则是“西藏江南”林芝,公路沿线有着迷人的自然风光,极大改善了拉萨与林芝间这条黄金旅游路线的交通条件羸弱的意思,这条四车道的公路把西藏人文与自然风景的两大代表城市连接了起来。在林芝公安消防支队服役的战士索朗次仁对记者说:“我一直关注着这条公路的建设进展,我们战士几乎全年在岗忽悠姐妹花,偶尔周末才能有半天时间去购买一些生活必需品。家人都在拉萨,每隔半个月妻子会带着孩子来看看我,以前遇到天气不好的时候,她们要一天才能到林芝,第二天又要一天的车程才能回去斯卡堡集市,心里总不是滋味。前庭大腺癌自从去年路通了,妻子开车也不用担心堵车、路况不好,我也放心多了,这条公路越来越宽,连接的是两城百姓的心啊鸠摩搜书。”



自治区交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付嵩洋高等级公路已经成为西藏人眼中的高速公路,目前,拉林高等级公路是全程免费的。“这条公路的修建过程中乌金山欢乐谷,为了保护公路两侧的自然景观八府巡抚,我们加大了桥梁建设的比例,每铺设一段,就做好该区域的植被恢复和种草工作。同时,成立了地、县两级环保监管领导小组,专门制订了施工作业过程中的环境监管工作方案,科学优化线路走向,合理设置料林彪日记场,从源头上最大限度减少公路建设对周围环境的扰动和破坏,力争把这条公路建成为生态通道、绿色长廊、景观大道绑来的新娘。”该负责人说。

来源;旅游网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