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首席的亿万娇宠【视频】阳春三月,岜沙苗寨邀你来吸氧-掌上黔东南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29

【视频】阳春三月,岜沙苗寨邀你来吸氧-掌上黔东南

掌上黔东南
477万黔东南人的掌上信息服务关注
阳春三月
除了看繁花盛开
还有什么新鲜点的玩法呢?
要不去岜沙苗寨“洗洗眼”、吸吸氧吧!

在岜沙苗寨,随处可见到各地游客三五成群的漫步在青石板步道上双尾美人鱼,穿过绿树成荫的小道,欣赏着自然风光特警雄威,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抓拍岜沙独特的春天景象。植被完好的岜沙苗寨以及清新的空气我是何塞,让游客们赞不绝口琚翠薇。


北京游客南女士:
“我觉得整体感受还挺清新的,来这儿之后感觉含氧量很丰富,朴彩英有种氧吧的感觉,特别棒星沙英语网!”


一位来自山东的游客李女士告诉记者邹林颖,来岜沙旅游之前,一心只想体验浓厚的苗族风情、感受最后一个枪手部落的神秘夺命高楼,来到岜沙后,这人文与景观融为一体的苗寨xpeke,让她感觉不虚此行。





山东游客李女士:
“我们专门从山东赶过来魏海明,就是为了来这里优雅首席的亿万娇宠。刚才还看了表演,感受了一下岜沙的镰刀剃头曾安琪。”


据悉汪夔万,自2月份以来,岜沙景点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主要来自东北地区和沿海两广地区。除了欣赏美景、体验岜沙的民族风情,在这阳光充足的日子仙企鹅,不妨也来这儿来看看新绿、吸吸氧吧古之色狼!
建议WiFi下观看

从江台记者:梁勤胜 覃柳缝
编辑:龙睿

责任编辑:杨光莉
网络编辑:李信帜
(转载请保留水印注明出处)赞是一种肯定 |分享是一种支持

掌上黔东南
长按图片
识别二维码立即关注
时政黔东南
长按图片
识别二维码立即关注
百姓零距离新闻热线:0855-8274966
掌上黔东南新闻热线:0855-8274919
黔东南交通广播热线:0855-8234898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