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海滑冰【视频】郭世平隶书条幅创作演示:寄情高飞-郭世平书画工作室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30

【视频】郭世平隶书条幅创作演示:寄情高飞-郭世平书画工作室


郭世平梵你卡波,书画教育家
师从刘炳森、吴未淳、王遐举等名家,书法传统功力深厚尘埃眠于光年,擅长隶书。金柳妍后海滑冰常以篆隶笔法入草,自成一体;势书则另辟蹊径天策行,独具风格。国画传统功力深厚,并将书法用笔融合在山水的教学和创作当中,卓有成效。多年来致力于势书学研究和书画教育研究彝族敬酒歌,并取得很大的成就,先后提出书法的“动静乐”与“书以致用、用心修炼、书画养德、书画育人”等观点。
寄情高飞
生命最美的绽放
自然界的万事万物都包蕴着淡淡的禅意,总能带给人心灵的启发和洗涤。

出处

1、 北齐 刘昼 《新论·韬光》:“托性於山林,寄情於物外,非有求於人也。”
2、《北史·隐逸传·眭夸》:“高尚不仕,寄情丘壑草根官道。”
3、唐 李愿 《观翟玉妓》诗:“寄情摇玉柱,流眄整罗巾爱你不后悔 雨花石原唱。”
4、宋 陆游 《乙巳秋暮独酌》诗:“ 山阴 老道士海灯传奇,寄情鱼鸟中宫心锁玉。”
5、清 浴日生 《海国英雄记·结婚》:“叹 文君 寄情弦曲,笑 红拂 弹指窗纱文伽昊。佳人何日嫁?”
6、宋周邦彦《蕙兰芳引》词:“更花管云牋曾强保,犹写寄情旧曲好人证。”

在这个薄凉的尘世中深情的追逐着心底的梦想

购买推荐
定制款隶书创作专用笔
扫描二维码购买咨询
往期推荐
高效+实用=全新书法教学新模式——书法vip尊享年卡会员
2017年11月书法、国画、篆刻专家定向面授通知 (本年度最后一次面授)
郭世平行草横幅创作演示:气和心暖
郭世平篆书横幅创作演示:心无挂碍
草书的书法结构
兰花谱课徒稿(视频演示)
硬气超模二五!这16件书法镇国之宝雷巴的冒险,国家严禁出国展出
名(明)师一指点,胜自学十年。勤练苦临习,“远程”伴我行末世刁民。
练好字需从笔法、结构、章法三个方面下功夫!
画有法杉浦太阳,画无定法青田典子。画法有一规律踏破星辰,却无法运用规律的固定公式。
学隶书正德人寿,要先把这5个笔画拿下
不得不说的东晋碑刻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