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女丞相【视频】错把梅山当成花果山:齐天大圣孙行者空降金寨某景区-利民创客传媒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30

【视频】错把梅山当成花果山:齐天大圣孙行者空降金寨某景区-利民创客传媒贱婢不受宠



多熟悉的场景,明明是金寨嘛!明明就是电站风景区嘛!多熟悉的身影,这不是孙悟空吗六口茶!这是咋的了?

莫非六小龄童腾云驾雾,一不小心飞到金寨大帝国来了?可是细看看又有点不对:这个孙悟空更活泼好动,身体更灵活,猴性更足拜伦式英雄。一举一动神魔超进化,举手投足都显出深厚的功力。

玩够了观景台,又坐不住了。左思右想,只见他在电站观景台上东瞅西看,搔耳弄腮,爬高上低眼底星空,没个安宁。

一会儿,又飞过二号桥溜到大柳树底的草地上撒野海神三叉戟,从林间小路上一路蹦蹦跳跳,转到大坝,在水边嬉戏。只见他口吹一口仙气,伸手从耳里掏出金箍棒来,一阵舞枪弄棒,顿时法力无边剑斗九天,玉宇澄清。

真是一个不安份的齐天大圣啊。
这个演员名叫李源,17岁,金寨人一压定情,是金寨某职业学校在校学生。从小酷爱看西游记苑世军,被剧中孙悟空形象吸引,有意模仿。九岁时开始练功惊世大预言,现在圈内已小有名气。

我们祝愿他在今后的演艺事业中一帆风顺谭正岩,事业兴旺发达,大展手脚,降妖伏魔新年好简谱。成为万众瞩目的齐天大圣。


干利国利民事免费发布广告
(1)
毛坦厂中学老北门微赚网,现有各种房屋出租卡西欧n1,
有金寨陪读家长可联系。
价格面议。
电话15357400683
(2)
金寨县书法协会主席张四九
书法培训班暑期教学开始。
上课时间:每周一,三,河珠熙五刘银娥。
上午班8:00~11:00点,
下午班:2:00~5:00点大冢匡将。
教学地址:江店惠民家园16幢101室。
7月5日正式上课嚣张女丞相。
张四九 电话:18956464949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