嚣张宝宝嗜血爹【视频】重庆今年最强洪峰过境导致多个区县交通、景区受到影响-巫溪梦生活

作品分类:全部文章 2020-10-31

【视频】重庆今年最强洪峰过境导致多个区县交通、景区受到影响-巫溪梦生活


重庆主城迎来今年以来的最大洪峰过境,而目前重庆部分区县受灾情况令人揪心。
受四川地区大范围的降雨天气影响林蛙油的功效,“长江2018年第1号洪水”暂退后,长江上游干流和部分支流近日再次发生超警洪水成长别烦恼,重庆嘉陵江、长江迎来今年以来的最大洪峰过境,水值达185.86米,超保证水位1.86m。

磁器口水位上涨变“岛屿”
潼南沿江镇街转移30905人
合川的太和镇上可以划船
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铜梁安居古镇部分被淹
……
沙坪坝区
在磁器口可以看到,嘉陵江水流湍急波斯顿矩阵,从上游不断有漂浮物飘来。磁器口水上派出所大厅已积水菠萝鱼的做法。



磁器口街道、磁器口古镇管委会早在11日就对居民以及商户做了紧急疏散。



铜梁区
7月12日14:40,洪峰过境,彭晓冉铜梁区境内涪江安居段水位涨至219米嚣张宝宝嗜血爹,超水位线5米左右。少云、高楼、白羊等地城区低洼地区已经进水,铜梁安居古城水位达到218米,水位持续上涨畅晨。




△安居镇大田角社区已被过境洪水淹没。图源:罗先猛

目前,铜梁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已发布江河洪水Ⅱ级预警信息,并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黯打一成语,防汛抗洪抢险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老莫西饼。


潼南区
涪江水位陡涨罗爱欣,截至12日上午10时,涪江水位达到244.57米姚广孝擒龙,流量达到16800立方米/秒,洪峰于中午12时左右抵达潼南城区。



城区的滨江路、桂林双坝蔬菜基地、莲花大桥等地水位上涨明显名典在线神算,滨江路部分路段、大佛寺部分景区积水严重。

7个沿江镇街城区秩序井然,已安全转移人员30905人,无人员伤亡夏冬春。

合川区
合川城区洪水上涨至城北滨江路,太和镇已经被淹。



截至12日上午10点,合川太和镇已撤离6163人雾灵山农家院,设置5个临时安置点九九一卡通 。

△商贩撤离

△沿街店铺被淹图源:合川气象局
让人揪心的受灾场面
但截至12日11时
重庆有关区县共转移群众52463人
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网友们也表示:
愿一切平安
@金生水起的非凡人生002:注意生命安全,抗洪救灾。
@莉莉是个重庆妹儿:希望早日退去,我大潼南加油。
大Boss一直狠幽咩:我在合川的王晴川,回去不到,我也想回去抗洪救灾。
@CRX是林子的真愛:潼南,你要好好的。
@-Jentleman:洪水合川明日凌晨到春天里简谱, 马上搬办公室的东西了极品邪帝。
来源:重庆文艺广播1035娱乐调频


意见反馈